2021云南建博会 | 万牧地板/意派地板:在质量诚信基础上,给客户带来更立体的视觉美感

icon 2021-05-11 10:57:38
icon 0

摘要:常州市武进亚力机房设备有限公司,以强化地板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主,意派地板秉承“品味、享受、诚信”的核心价值观,坚持“创新美学化,生活博雅化”的品牌理念,在质量和诚信的基础上,给客户带来更立体的视觉美感,更简约的体验美感。

1

常州市武进亚力机房设备有限公司:

万牧地板、意派地板

展位号:6号馆067展位、063展位

#1企业介绍

常州市武进亚力机房设备有限公司,以强化地板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主,意派地板秉承“品味、享受、诚信”的核心价值观,坚持“创新美学化,生活博雅化”的品牌理念,在质量和诚信的基础上,给客户带来更立体的视觉美感,更简约的体验美感。

万牧地板致力创新,建立集萃行业人才的生产研发中心,以强化地板为主导,满足各阶层人群的家居需求; 2019年,万牧地板全面升级产品工艺,改写过去千篇一律的铺装方法和花色风格,以个性化、现代风的地板、定制化高端地板、三层新实木地板,促进行业升级换代,带来更加健康环保、稳定舒适的温暖生活。

#2产品介绍

1

万牧地板是常州市武进亚力机房设备有限公司下属的自有品牌,始终坚持“质量是企业生存之本”的原则,将产品质量视作企业品牌战略成败的生命。

从原材料进厂开始,生产、包装、储存、搬运、出厂等各道环节均有严格的检验程序,每一道工艺流程都有专人对质量进行把关和随时检测,确保质量始终处于持续优化的状态;

以打造“绿色环保”地板为己任,对于各个系列产品,环保指标都进行严格控制,实施抽样复检制,保障产品优于国家和行业标准。

1

意派地板是常州市武进亚力机房设备有限公司下属的自有品牌,坐落于中国“地板之都”江苏省常州市横林镇崔北工业区内,地理优越,交通便利。专业生产各类木地板和钢制活动地板,现已获得ISO9001、ISO14001、十环及CE等权威认证,是行业新兴的发展速度最快,规模最大的地板企业之一。

专业的研发、过硬的质量、优质的服务、健全的管理和成熟的经营模式,树立了意派在全球客户心目中的良好的、值得信赖的企业形象。

#3品牌特色

万牧地板致力创新,建立集萃行业人才的生产研发中心,以强化地板为主导,满足各阶层人群的家居需求;

2019年,万牧地板全面升级产品工艺,改写过去千篇一律的铺装方法和花色风格,以个性化、现代风的地板、定制化高端地板、三层新实木地板,促进行业升级换代,带来更加健康环保、稳定舒适的温暖生活。

意派地板凸显“享受奢侈生活空间”的品牌价值观,在花色、面层和配置上精中选精,优中选优,成熟健全的文化体系,前沿的设计思想与技术趋势,创新的深度,便是成功的高度。

2021年7月29-31日

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6号馆067展位、063展位

万牧地板/意派地板诚邀您交流参观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1云南建博会 | 派丽万禹:防水浆料专家品牌!精品防水,滴水不漏!当下社会什么样的企业值得信任?别再犹豫了,你喜欢的那款地板又要涨价了!2021云南建博会│荞克菲:以诚为本、创新之源,以客为尊、以质求存第二章《能量学》决策管理概论及决策之道第五节《能量学》之“中国超越美国决策之道”华府板材:人间至爱是母爱,家居至关重要是收纳西班牙BOET堡德卫浴工厂旗舰店落户昆明大商汇华府板材:送你一份“五一”宅家攻略2021云南建博会 | 蜀滇门业:专业制门,服务/设计/用材,全套优质保证!2021云南建博会│晶立达橱柜:引领时尚潮流,真诚服务于社会2021云南建博会 | 金胜山门业:专业高端平安别墅大门,中国非标门十大品牌!2021云南建博会 | 玉达:整木家装全屋定制服务,创百年玉达,区域首选强势品牌2021云南建博会 | 派丽万禹:防水浆料专家品牌!精品防水,滴水不漏!当下社会什么样的企业值得信任?别再犹豫了,你喜欢的那款地板又要涨价了!2021云南建博会│荞克菲:以诚为本、创新之源,以客为尊、以质求存第二章《能量学》决策管理概论及决策之道第五节《能量学》之“中国超越美国决策之道”华府板材:人间至爱是母爱,家居至关重要是收纳西班牙BOET堡德卫浴工厂旗舰店落户昆明大商汇华府板材:送你一份“五一”宅家攻略2021云南建博会 | 蜀滇门业:专业制门,服务/设计/用材,全套优质保证!2021云南建博会│晶立达橱柜:引领时尚潮流,真诚服务于社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