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机稀土涂料,家居装饰首选!

icon 2021-06-28 10:21:39
icon 0

摘要:室内污染猛于虎!车内空气污染甚至为车外的15倍,室内空气比室外空气脏20倍以上!如果您能在显微镜下观察,你正在呼吸的空气,你将会看到数以百计的细菌、灰、花粉、动物皮屑、灰尘、烟雾、化学制品及霉菌孢子等细小颗粒。

室内污染猛于虎!车内空气污染甚至为车外的15倍,室内空气比室外空气脏20倍以上!如果您能在显微镜下观察,你正在呼吸的空气,你将会看到数以百计的细菌、灰、花粉、动物皮屑、灰尘、烟雾、化学制品及霉菌孢子等细小颗粒。

1

家居环境污染引起的长痘、失眠多梦、头晕、精神不振,咳嗽呼吸道难受、哮喘、致癌,小孩老人抵抗力变差等问题,传统办法总是治标不治本,行业中施工单位因追求利益最大化,而将劣质涂料以次充好的潜规则直存在,而客户对涂料的产品性能参数、成品效果及环保指标,普遍缺乏有效的专业检测手段,使得对产品安全隐患心有余悸而又防不胜防。

今天小编带你看看,中国工程院涂铭旌院士,以国民健康为己任,以产品环保健康美观耐用为开发着力点,依托多项稀土纳米***专利技术,基于发源于欧洲德国以环保健康领先行业的无机矿物涂料为基础,进行了全面的性能改性、优化开发出新代环保健康、智慧多功能、艺术美观、耐用性超长品质卓越的”本纯智慧”系列无机矿物涂料。

净化空气专家,本纯艾尔轻松解决各种空气污染问题,除醛、除味、净化空气、释放负氧离子。

1

产品主要成份:***矿物质、无机胶凝材质、托玛琳石(电气石)、稀土等天然物质。产品原材料为多孔矿物质,通过独有的稀土纳米催化改性技术在分子孔道中持续作用,长效分解细菌及甲醛、TVOC、异味等有害物质,长期释放负 氧离子以及其他对人体有益的物质。游离的负氧离子能在空气中持续捕捉和降解空气中的化合物、细菌,独有的缓释技术,能长期有效地净化空气,从而有效改善空气质量。

使用范围:各类新装房,新车除味除甲醛。特别适用于各类板材、家居用品,如:地板衣柜 地毯、墙纸、床垫、沙发、窗帘等。

1

安全性:产品无毒无害、不含重金属、不含VOC。高效性:甲醛净化率达97%。长效性:甲醛净化效果持久性达92%。国家检测认证,产品专利号: ZL 2017 1 0356000.9  执行标准: Q/CDSTY2-2017,产品检测号: WT2018B01A07042 。该系列产品主要性能参数已经全面超越欧美日、国内的一线知名品牌!强效杀菌、高效净化,简捷便携,100%抗细菌性能,100%抗细菌耐久性能,根源防治各种空气污染,静享清新空气,为你提供森系高端体验。体验热线:0871-67152010.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1云南建博会│龙腾名门:龙腾万家,服务千万家。2021云南建博会|易高:提高建筑品质,降低建筑耗能!第三章“鬼谷子”谋略学 第三节内楗篇——打造和谐的经营团队第三章“鬼谷子”谋略学 第二节反应篇——让自己立于不败之地雨季板材怎么选? 远盛福临负离子生态板用专业应对潮湿防水华府板材:心境、心静、心净、家空用稀土矿物材料,长期改善居家空气质量。2021云南建博会│缘步家具:质量是企业永恒的主题。2021云南建博会│优阁楼梯:一站式楼梯配套服务商。五分钟解决车内、室内空气污染问题!稀土材料院士研发!古典与创新 融合与传承:卡佰丽重新定义厨房新体验2021云南建博会│雅美佳:高优品质,美好生活,你的爱家,雅美呵护。2021云南建博会│龙腾名门:龙腾万家,服务千万家。2021云南建博会|易高:提高建筑品质,降低建筑耗能!第三章“鬼谷子”谋略学 第三节内楗篇——打造和谐的经营团队第三章“鬼谷子”谋略学 第二节反应篇——让自己立于不败之地雨季板材怎么选? 远盛福临负离子生态板用专业应对潮湿防水华府板材:心境、心静、心净、家空用稀土矿物材料,长期改善居家空气质量。2021云南建博会│缘步家具:质量是企业永恒的主题。2021云南建博会│优阁楼梯:一站式楼梯配套服务商。五分钟解决车内、室内空气污染问题!稀土材料院士研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