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鑫豪:浪鲸卫浴,创造舒适新高度!高档装修,就用简一大理石瓷砖

icon 2021-07-22 15:52:40
icon 0

摘要:云南鑫豪建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位于昆明大商汇D区60栋、62栋。旗下代理:简一大理石瓷砖、HBI欧洲高端瓷砖、罗马利奥磁砖、浪鲸卫浴等多个国内外高端建材品牌的云南省级运营。公司本着“敢想、敢拼、敢为人先”的企业精神,不断实践着“新...

1

# 云南鑫豪建材有限公司 #

  展位号:7号馆T06  

云南鑫豪建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位于昆明大商汇D区60栋、62栋。旗下代理:简一大理石瓷砖、HBI欧洲高端瓷砖、罗马利奥磁砖、浪鲸卫浴等多个国内外高端建材品牌的云南省级运营。公司本着“敢想、敢拼、敢为人先”的企业精神,不断实践着“新空间、鑫服务、心感动”的服务理念。23年来,在赢得消费者广泛认可的同时,也获得了行业的尊重。

       品牌介绍     

Brand introduction

1

1

26年专注高端卫浴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浪鲸。

http://www.ssww.com.cn/(品牌官网)

1

1

1

1

1

1

1

//

1

1

高档装修,不用大理石,就用简一大理石瓷砖。行业内首创连纹密缝产品,独创卡洛蒂尔铺贴工艺。

http://www.gani.com.cn/(品牌官网)

1

1

1

1

▼▼

     邀您看展     

         Invite         

2021年7月29-31日

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7号馆T06展位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天涯林实木家具:“用优质产品美化社会”,满足你对健康家居生活的一切需求!金玉祥门业:想要拥有健康的家居生活,就来选择金玉祥铝艺大门!华府板材:假如生活欺骗了你,请以房子的名义,忘记所有的身心疲惫云南龘文龍建材:一家“专业、高效、省心”的一站式装饰建材供应商!云南捷羽:一家以新型产品研发、生产、施工、售后为一体的环保科技公司!云南筑辉建材:十五年专注PC砖的品质、创新与服务定了!一场价值200亿的合作让红星地产牵手远洋集团其实你卧室里每立方米负氧离子可能还不到100个。每口空气都能呼吸3000+森林级负氧是什么体验?第三章“鬼谷子”谋略学第九节 权篇—管理者的语言艺术第三章“鬼谷子”谋略学第八节 摩篇——管理者的攻守之道华府板材:有些柜子千万不能瞎装天涯林实木家具:“用优质产品美化社会”,满足你对健康家居生活的一切需求!金玉祥门业:想要拥有健康的家居生活,就来选择金玉祥铝艺大门!华府板材:假如生活欺骗了你,请以房子的名义,忘记所有的身心疲惫云南龘文龍建材:一家“专业、高效、省心”的一站式装饰建材供应商!云南捷羽:一家以新型产品研发、生产、施工、售后为一体的环保科技公司!云南筑辉建材:十五年专注PC砖的品质、创新与服务定了!一场价值200亿的合作让红星地产牵手远洋集团其实你卧室里每立方米负氧离子可能还不到100个。每口空气都能呼吸3000+森林级负氧是什么体验?第三章“鬼谷子”谋略学第九节 权篇—管理者的语言艺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