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好家居必须选对好板材 远盛福临值得首选

icon 2021-09-30 11:23:47
icon 0

摘要:装修后再找除醛公司来除醛?费时费力还费钱!家具没用多久质量出问题?闹心又无奈!该怎么办?何不把源头“扼杀”在摇篮里,这个源头就是挑选一款放心板材。

1

1

装修后再找除醛公司来除醛?费时费力还费钱!家具没用多久质量出问题?闹心又无奈!该怎么办?何不把源头“扼杀”在摇篮里,这个源头就是挑选一款放心板材。

1

选板材,环保肯定排在第一位,当然,质量也不能忽视,这是衡量好板材的一个重要条件。今天,为您推荐实力强、服务佳的、保质保量又环保健康的“远盛福临”木业,了解他们是如何做到让消费者放心购买。

  主打产品  

福临负离子生态板

负离子生态板,是福临经久不衰的明星产品之一,采用优质的全整芯材为主原料,经过人工一张张精挑细选,是无空洞、无黑结一级好材料,生产中还将木层表面的杂质进行清除,避免其影响后期胶的粘结牢度,确保每一张负离子生态板都能达到最佳使用性能。目前远盛福临负离子生态板已广泛应用于家居制造以及全屋定制领域,承载起千万家庭对长久幸福的期盼。

1

1

1

  主打产品  

福临定向结构板

福临定向结构板生产工艺成熟、产品稳定、绿色环保、应用广泛、性价比优,已被广泛应用于衣柜、橱柜、护墙板等领域,深受消费者喜爱。福临定向结构板性能稳定,每层刨花呈横纵向交错排列,使其力学性能高于普通刨花板。

在生产过程中采用异氰酸酯(MDI)胶,不含醛类等有害物质,绿色健康环保,可与天然木材相比美。并采用平均生长3~4年以上的100%原木材料中最优质部分,不掺加杂质、废料,色泽统一,一经推广便深受消费者青睐。

1

1

  主打产品  

福临原木皮

天然木皮作为福临的主营产品之一,是追求自然风格的不二选择。福临原木皮采用天然木皮,并保留了木皮的天然纹理和色彩,可做到每一款原木皮都能清晰看到木线和木眼,这对木皮表面的处理工艺要求相当复杂。在生产过程中,福临采用特殊的工艺,能让原木皮表面因不同的纹理处理呈现不同的层次效果。并且最大限度保留了木皮本身的自然纹路。福临原木皮让想要感受木材真实感的消费者有了更加多元化的选择,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能选择更高品质的家居生活。

1

1

1

定期开发新品 严把品质完美呈现每款产品

专注于天然木饰面板、家具用板和木皮生产销售的远盛福临,与各知名家具、橱柜制造商、整屋定制等相关企业建立了亲密稳定的合作关系。从负离子生态板到原木皮,福临对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把控品质,力求每一个产品的完美呈现。

1

创建至今,福临始终坚持开发新产品,会定期派出木业专家亲到全国各地采购原木,产品品种多样,种类丰富,能很好地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伊莎贝尔年度最大优惠49元/㎡,你还等什么?同瑟定制:宁蒗分公司开业,渠道市场再占一城两棵松家具定制:当粉色遇上高级灰,特别的美感,惊艳时光!华府板材:用一抹中国红,点亮信念的颜色,祝大家国庆节快乐!同瑟定制:水晶面板材,畅享零醛新生活华府板材:选择与正能量的人交往,提高对定制家具的认知新征程丨得胜居家工厂体验中心携一线大牌共创全案居家大时代两棵松家具定制:不想入住后疲于清洁?这6个地方避开这种设计!得胜集团商业板块运营副总裁徐海明: 深挖市场潜能 探路家居新风向相约金秋 约惠有礼|卡佰丽滇池会展中心体验馆盛大开启装修时板材不知怎么选?让远盛木业来教你全新升级·蓄势赋能丨得胜居家工厂体验中心重构家居新未来伊莎贝尔年度最大优惠49元/㎡,你还等什么?同瑟定制:宁蒗分公司开业,渠道市场再占一城两棵松家具定制:当粉色遇上高级灰,特别的美感,惊艳时光!华府板材:用一抹中国红,点亮信念的颜色,祝大家国庆节快乐!同瑟定制:水晶面板材,畅享零醛新生活华府板材:选择与正能量的人交往,提高对定制家具的认知新征程丨得胜居家工厂体验中心携一线大牌共创全案居家大时代两棵松家具定制:不想入住后疲于清洁?这6个地方避开这种设计!得胜集团商业板块运营副总裁徐海明: 深挖市场潜能 探路家居新风向相约金秋 约惠有礼|卡佰丽滇池会展中心体验馆盛大开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