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瑟定制:水晶面板材,畅享零醛新生活

icon 2021-09-24 11:51:01
icon 0

摘要:如今,社会上资源越来越少了,所以越来越多的人提倡着环保,既节省资源,又可以对环境有一定的保护作用,而同瑟定制板材也实行了环保行动,秉承着环保的意识达到了出乎意料的结果,像此次同瑟定制研发生产的水晶面板材就有这一举两得的功效。

1

1

(新浪家居昆明站报道)如今,社会上资源越来越少了,所以越来越多的人提倡着环保,既节省资源,又可以对环境有一定的保护作用,而同瑟定制板材也实行了环保行动,秉承着环保的意识达到了出乎意料的结果,像此次同瑟定制研发生产的水晶面板材就有这一举两得的功效。

1

1

同瑟定制水晶面板材

同瑟定制甄选优质原木精工锻造,以耐磨粉制成表面,耐磨性能优异。再运用先进板面光色处理技术,细腻柔和的质感在亮色因子的辉映下,如钻石般光彩夺目,如水晶般晶莹剔透。

1

1

同瑟定制水晶面板材

同瑟定制水晶面板材表面采用独特的高光亮面处理,板材光泽度达到镜面反射效果。将水晶面板材在阳光下观看,可透过漆面看到清晰、自然的木材纹理。水晶面板材工艺精度颇高,具有较高的漆面平整度和漆面透底性,靓丽通透的光感,带来华贵的视觉震撼,享受窗明几净、阳光明媚的现代简约时尚。

1

1

同瑟定制水晶面板材

市面上还有一些水晶面板材,虽然与水晶面系列一样,但是最大的不同的就是在木纹纹理自然和手感光滑,而同瑟定制水晶面板材系列不仅美轮美奂,而且外表下还藏着一颗环保的心,市场上强化复合类板材大多使用胶黏剂,众所周知“无醛不成胶”,只要使用胶水的地方,都存在有甲醛,且成本越低甲醛含量越高,甲醛的挥发期更是长达3-15年之多,而同瑟定制水晶面板材的降临无疑是给消费者一颗定心丸,是能让消费者安心地把一家人的健康托付终身的板材。

1

1

同瑟定制水晶面板材

同瑟定制水晶面板材耐热度高、耐寒、耐强酸、碱、耐重压、抗静电、抗冲击、抗拉力、抗老化、透光性好、使用寿命长;安全、方便,同瑟定制水晶面板材具有阻燃、绝缘、防潮、隔热、隔音、防腐蚀、抗冲击、不变形、不断裂、抗光照、防退色、耐候性;同瑟定制水晶面板材还具有抗静电性,在电子、电脑的精密仪器桌面使用上更是必备产品。

1

电话:400-1282-580

微 信 号:15308807289

官网:http://www.tongsedingzhi.com/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华府板材:选择与正能量的人交往,提高对定制家具的认知新征程丨得胜居家工厂体验中心携一线大牌共创全案居家大时代两棵松家具定制:不想入住后疲于清洁?这6个地方避开这种设计!得胜集团商业板块运营副总裁徐海明: 深挖市场潜能 探路家居新风向相约金秋 约惠有礼|卡佰丽滇池会展中心体验馆盛大开启装修时板材不知怎么选?让远盛木业来教你全新升级·蓄势赋能丨得胜居家工厂体验中心重构家居新未来两棵松家具定制:花几十万装修,发现还是柜子最实用!同瑟定制:原材料价格暴涨!多家板材企业上调产品价格,同瑟定制暂不调价华府板材:马桶后面1平米这样设计,改变你对传统卫生间的看法全案拎包入住一站搞定,得胜居家工厂体验中心10月1日等你种草“居家生活状态”开启个性化定制华府板材:选择与正能量的人交往,提高对定制家具的认知新征程丨得胜居家工厂体验中心携一线大牌共创全案居家大时代两棵松家具定制:不想入住后疲于清洁?这6个地方避开这种设计!得胜集团商业板块运营副总裁徐海明: 深挖市场潜能 探路家居新风向相约金秋 约惠有礼|卡佰丽滇池会展中心体验馆盛大开启装修时板材不知怎么选?让远盛木业来教你全新升级·蓄势赋能丨得胜居家工厂体验中心重构家居新未来两棵松家具定制:花几十万装修,发现还是柜子最实用!同瑟定制:原材料价格暴涨!多家板材企业上调产品价格,同瑟定制暂不调价华府板材:马桶后面1平米这样设计,改变你对传统卫生间的看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