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棵松家具定制:花几十万装修,发现还是柜子最实用!

icon 2021-09-16 15:45:38
icon 0

摘要:收纳是家庭装修中非常重要的设计,收纳充足可以保持居家空间的简洁美观,而收纳不够的话,家里杂物堆放会让房子越住越乱,给人杂乱无章的视觉感。

1

(两棵松家具 全屋进口高定)收纳是家庭装修中非常重要的设计,收纳充足可以保持居家空间的简洁美观,而收纳不够的话,家里杂物堆放会让房子越住越乱,给人杂乱无章的视觉感。

1

01门厅鞋柜

1

将收纳柜与置物区有机串联,塑造出维度丰富、视觉饱满的一体化系统,顶天立地的墙柜,白色饰面让氛围更显舒适、轻缓,并有效利用了空间,让收纳变得更为简易、方便。

1

1

02客厅收纳柜

1

肤感板、木饰面、玻璃的三重奏,材质拼接与叠合组成的整面墙电视柜,打破了空间框架又不显得凌乱,带来饱满的层次视觉与互动展现,比传统电视柜增加几倍的收纳空间。

1

1

1

融合收纳与展示一体的电视墙柜,大面积墨绿色的覆盖,自然且纯粹,配合着木饰面深沉的纹理填充,带来了视觉层次的饱满度和可变性,为客厅输送出愉悦、欢快的休闲氛围。

1

1

03餐厅餐边柜

1

整墙设计的餐边柜,集酒柜与收纳于一体,在乳白色与玻璃饰面的铺垫下,将温雅慢慢释放,凸显大方与实行性,更好的衬托出餐厅的格调,这样的定制柜深受年轻一代的喜爱。

1

1

1

灵动的白色岩板,温雅的胡桃木,搭配通透的玻璃,展现品质与格调兼具的餐边柜,柔和的层板灯嵌入,让收纳区域归于井然,多了一份轻朗的美学体验。

1

1

1

04厨房橱柜

1

精简的厨房系统中,全落地的定制形式,解决99%的收纳问题,白色肤感门板搭配岩板台面的大中岛台,以及延伸的餐桌系统,满足收纳与展示的需求,并诉说着不同饰面的可塑性。

1

1

05卧室衣柜

1

乳白色饰面与玻璃融入柜体中,在简致格调的基础上,错落排布的层板序列,层次感饱满,让人感受到空间里轻盈而优雅的生活情调。

1

1

以浅色肤感饰面为主视觉的衣帽柜,充分满足了收纳需求,并将优雅与轻简注入空间,伴随着自然光线的轻轻洒落,空间氛围更显柔和、舒缓。

1

1

1

简约高级的衣帽柜,顶天立地的设计,模块与层板的堆叠,将各大收纳分区细化,在满足防尘与展示功能的同时,让收纳更显精细、有序,也为生活提供更舒适的服务。

1

1

1

步入式衣帽间,多功能展现也由此成为了定制的热点,精致的收纳分区的布局,将收纳功能最大化,琳琅满目的衣物,分类收纳,一目了然。

11

06书房书柜

1

墙柜一体是空间收纳的全能公式,在保持简致格调的基础上,全开式书籍展示与隐藏式的收纳存储,营造出更多维与趣味的视觉角度,空间的诗意与闲适之感缓缓展开。

1

1

1

文章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同瑟定制:原材料价格暴涨!多家板材企业上调产品价格,同瑟定制暂不调价华府板材:马桶后面1平米这样设计,改变你对传统卫生间的看法全案拎包入住一站搞定,得胜居家工厂体验中心10月1日等你种草“居家生活状态”开启个性化定制有温度的设计在昆明!2021金住奖 昆明分享会成功举办!!!云南省装修人才也有储备库了云南省装修人才储备中心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同瑟定制:净醛抗菌装饰板有底气,敢与消费者签责华府板材:那些隐居终南山的人付不起房租了两棵松家具定制:好家伙!书房这样设计,邻居都说爆好用!康养家居大普及,免费赠送稀土材料科技体验!康养家居双保险,你康养了吗?同瑟定制:原材料价格暴涨!多家板材企业上调产品价格,同瑟定制暂不调价华府板材:马桶后面1平米这样设计,改变你对传统卫生间的看法全案拎包入住一站搞定,得胜居家工厂体验中心10月1日等你种草“居家生活状态”开启个性化定制有温度的设计在昆明!2021金住奖 昆明分享会成功举办!!!云南省装修人才也有储备库了云南省装修人才储备中心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同瑟定制:净醛抗菌装饰板有底气,敢与消费者签责华府板材:那些隐居终南山的人付不起房租了两棵松家具定制:好家伙!书房这样设计,邻居都说爆好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