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生活状态”开启个性化定制

icon 2021-09-13 13:45:14
icon 0

摘要:“定制”一词很早以前,就被许多高端人士所专属。从珠宝定制、服装定制,到现在普遍被人接受的全屋家具定制,定制成为个性、时尚的代表。

“定制”一词很早以前,就被许多高端人士所专属。从珠宝定制、服装定制,到现在普遍被人接受的全屋家具定制,定制成为个性、时尚的代表。

1

近来,云南几个高端室内设计师,根据自己对设计的领悟,对生活的感悟,倡导性地提出了“居家生活状态”定制概念,这是室内全案定制设计的又一次升华。

2021年9月11日,“隐匠”私宅整案高定设计委托机构正式在业内亮相,首批供应商合作签约仪式在昆明鹰皇灯饰顺利进行。

1

“隐匠”以私宅别墅、会所、娱乐空间为主,真正实现项目业主空手入住。“隐匠”由云南昆明当地多位知名室内设计师发起,联合(国内、外)知名室内、灯光设计师组建的工作室集合群体,专注服务国内高定整案设计定制,专注居家生活状态的全方位个性化定制服务,是业主居家生活个性化定制的规划师和贴身管家,也是目前国内首个把设计真正融入全方位个性化生活服务体系的倡导者。

1

“隐匠”联合创始人之一孙冲介绍,“隐匠”是对工匠精神的一种极致追求,“隐匠”的初衷是为了让设计完美落地。作为云南知名的室内设计高定设计师,长期专注用高端空间的设计,孙冲感受到,再好的设计,不能很好地与施工结合,不能落地,都会丧失设计的意义。

1

许多业主明明生活条件很优越,却还停留在原始的居住状态,即居住的物质层面,满足于基本的居住需求,而好的设计不仅要满足居住需求,更关键的是要解决的人的精神层面的问题,要呈现出一个人的生活状态。这部分业主,有了一定的生活阅历,对生活有更多的领悟,家里的每一个布置,都是生活状态的具体体现。“隐匠”就是要引领和帮助这部分业主,展现自己积极的生活状态,打造属于自己独特的生活空间。

1

“隐匠”由15年-20年以上从业的空间设计师、施工管理经验设计团队、专业软装团队组成。隐匠合作供应商采用会员制模式,分为VIP会员供应商和核心会员供应商二种,会员可以优先预约使用共享场地空间,优先对接产品置入,利润回报、项目对接、参加团建,培训,知识分享等活动。

1

1

1

会上“隐匠”与首批多家供应商进行了签约,他们分别是:阅木居、骊住、得高地板、米兰之窗、同昕国际……

1

据悉,签约仪式还将举办两场,欢迎优秀的同仁一起加入!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有温度的设计在昆明!2021金住奖 昆明分享会成功举办!!!云南省装修人才也有储备库了云南省装修人才储备中心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同瑟定制:净醛抗菌装饰板有底气,敢与消费者签责华府板材:那些隐居终南山的人付不起房租了两棵松家具定制:好家伙!书房这样设计,邻居都说爆好用!康养家居大普及,免费赠送稀土材料科技体验!康养家居双保险,你康养了吗?第三章“鬼谷子”谋略学第十三节 “鬼谷子”谋略绝学实战-中国国际局势纵横战略第三章“鬼谷子”谋略学 第十二节 符言篇—管理者如何处理上下级同瑟定制:轻奢新“石”代,每块板材都是艺术品华府板材:真正的高手都很简单,最耐看的装修还是极简有温度的设计在昆明!2021金住奖 昆明分享会成功举办!!!云南省装修人才也有储备库了云南省装修人才储备中心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同瑟定制:净醛抗菌装饰板有底气,敢与消费者签责华府板材:那些隐居终南山的人付不起房租了两棵松家具定制:好家伙!书房这样设计,邻居都说爆好用!康养家居大普及,免费赠送稀土材料科技体验!康养家居双保险,你康养了吗?第三章“鬼谷子”谋略学第十三节 “鬼谷子”谋略绝学实战-中国国际局势纵横战略第三章“鬼谷子”谋略学 第十二节 符言篇—管理者如何处理上下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