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养家居大普及,免费赠送稀土材料科技体验!

icon 2021-09-06 13:22:56
icon 0

摘要:这段时间很多客户都知道,伊莎贝尔地板进行着一个送小盒子的活动,但很多客户并不知道这个盒子有什么用?能干什么?伊莎贝尔为什么要送呢?

这段时间很多客户都知道,伊莎贝尔地板进行着一个送小盒子的活动,但很多客户并不知道这个盒子有什么用?能干什么?伊莎贝尔为什么要送呢?

1

我们先说具体的有什么用:去除难闻的气味,如食物腥味、霉味;可以捕获宠物身上发出的过敏原,动物身上的气味、毛发、皮屑等会夹杂在空气中;消除烟雾,不管是抽烟,还是做饭时的油烟;捕获空气中的悬浮颗粒,不管家里怎么保持清洁,在空气中都会有些灰尘等悬浮颗粒;过滤掉空气中的绝大部分细菌;过滤掉季节性过敏原,如花粉,分解室内、车内甲醛,改善身体机能等等。

1

能干嘛:随时随地释放负氧离子,负氧离子净化空气的特点为速度快,当空气中聚集大规模的正负离子后,能高效解决室内污染问题,可以高程度还原和呈现自然森林间的空气环境,带来最清新洁净的森系空气体验。

负氧离子能使空气中微米级肉眼看不到的,属于正离子的微尘,包括(PM2.5)甲醛以及焦烟二,二手烟,烟油,通过负氧离子吸引碰撞形成分子团下沉落地,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

1

负氧离子能改善心肺功能,吸入高浓度负氧离子30分钟后,肺能增加氧气吸收量20%,并且多排除14.5%二氧化碳。改善心肌功能,有明显的降压作用,可使人精神振奋,提高工作效率。

负氧离子还能改善空气结构,人每天需要130亿个负氧离子,而我们居室、办公室、娱乐场所等,环境仅能提供约2-20亿个负氧离子,容易使人疲劳,长期易得都市病和空调病,往往容易导致肺炎,气管炎等呼吸道疾病。空气负氧离子对过敏性花粉热,支气管哮喘,

上呼吸道粘膜炎等,均能起到缓解或抑制作用。

为什么送:原因其实很简单,伊莎贝尔地板是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公司理念是,什么意思呢?“健康、和谐、幸福家”。品牌成立20年来,公司理念从未改变,希望每个客户的家居生活都是舒适、健康的。传统的家居理念早已不适合现在的大环境了,而随着中国人越来越重视健康问题,未来的家居空间一定会是环保且健康的。那么,要怎样才能塑造一个好的家居环境呢?

1

1

“伊莎贝尔”康养系列地板+“本纯”空气管理,轻松解决各种

空气污染问题,除醛、除味、净化空气、释放负氧离子。可随身携带,让你随时随地享受3000+森林级呼吸!

期待您的咨询了解哦!康养家居详询0871-67152010.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康养家居双保险,你康养了吗?第三章“鬼谷子”谋略学第十三节 “鬼谷子”谋略绝学实战-中国国际局势纵横战略第三章“鬼谷子”谋略学 第十二节 符言篇—管理者如何处理上下级同瑟定制:轻奢新“石”代,每块板材都是艺术品华府板材:真正的高手都很简单,最耐看的装修还是极简两棵松家具定制:沙发不靠墙,多出一间房!卡佰丽“铬金岩面烤漆定制”橱柜 用卓越工艺打造“金字招牌”福临原木皮 让别墅大宅在“高定”中更趋完美【展商回顾】皇家金盾精彩亮相2021云南建博会!【展商回顾】2021云南建博会现场,统用卫厨人气爆棚,加盟签约不断!华府板材:三孩时代到来 好好装个儿童房家里不拥挤好看的方案千篇一律?有范的设计万里挑一!康养家居双保险,你康养了吗?第三章“鬼谷子”谋略学第十三节 “鬼谷子”谋略绝学实战-中国国际局势纵横战略第三章“鬼谷子”谋略学 第十二节 符言篇—管理者如何处理上下级同瑟定制:轻奢新“石”代,每块板材都是艺术品华府板材:真正的高手都很简单,最耐看的装修还是极简两棵松家具定制:沙发不靠墙,多出一间房!卡佰丽“铬金岩面烤漆定制”橱柜 用卓越工艺打造“金字招牌”福临原木皮 让别墅大宅在“高定”中更趋完美【展商回顾】皇家金盾精彩亮相2021云南建博会!【展商回顾】2021云南建博会现场,统用卫厨人气爆棚,加盟签约不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