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排行榜】泰山石膏 || 2021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 (轻钢龙骨石膏板类)

icon 2022-03-08 18:30:06
icon 0

摘要:泰山石膏 || 2021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 (轻钢龙骨石膏板类)

1

1

2021年12月21日,由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YNID】指导,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组委会主办;天问传媒、云南设计网、《云南设计》杂志联合承办;数十家媒体共同支持的舍见2021云南设计师年会暨2021【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颁奖盛典在昆明世博园中国馆中国厅圆满落幕!

1

当天,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商协会会长、秘书长上百位嘉宾,以及各界领导、学术专家、艺术家、媒体朋友和云南装饰设计、家居建材从业者700多人,齐聚一堂,共襄盛典。年会视频直播点击率高达86.93万人次,开创行业先河,谱写了又一个辉煌篇章。

1

在年会的“设计师之夜”上,作为每届“云南设计师年会”的重头戏,被誉为“云南设计福布斯排行榜”之称的【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也在人们憧憬和期待的目光中逐一揭开面纱,亮相台,接过了颁奖嘉宾手中那个充满希望和责任的奖杯。

1

在掌声和喝采声中,云南装饰设计行业又为新一批“有理想、有主见、有创意、有思维”的优秀个人和企业戴上桂冠,献上鲜花。

  颁奖嘉宾  

邵令敏    上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会长

唐晓春    四川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  

廖青峰    江西省陈设艺术协会会长  

杨振江    中国软装定制联盟会长  

陈    旻    合肥论坛家居、家电事业部合伙人

张    君   中国人居空间网络室内设计大赛“金铅笔奖”创始人/设计院平台CEO  

罗正将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会长  

  经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组委会评定,特授予  

1

泰山石膏(轻钢龙骨石膏板类)

【2021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

1

  简介  

泰山石膏有限公司是中国建材集团(世界500强)旗下的骨干企业,公司始终专注于石膏建材的生产和研发,拥有山东省唯一的石膏建材工程研究中心,开发了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技术、新工艺,多项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形成了泰山石膏的核心竞争力。

1

56家生产基地分布于23个省市自治区,240个销售服务团队分布于全国各地,全天候运营的线上销售平台,为客户提供24小时快速零距离服务和专业的施工技术支持。是国内同行业覆盖地域最广,产能布局最合理,市场占有率最高,竞争力最强的企业。

1

公司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石膏工业标杆企业”、“低碳中国突出贡献企业”、“中央企业集采供应商50强”、“中国地产500强首选供应商”、“中国房地产供应商竞争力十强”、“品牌强国石膏板行业优选成员单位”、“中国建筑行业优秀供应商”、“绿色房地产全装修成品房优秀供应商”等荣誉称号。

1

1

泰山”牌石膏板先后荣获“中国名牌产品”、“中国的驰名商标”、“中国最具影响力石膏板品牌”、“人民信赖品牌”、“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金奖”等荣誉称号,产品不仅通过国标检测,同时获得欧盟CE认证,是国内国际双认证产品。

1

1

中国绿色建材产业发展联盟联合国家建筑材料工业装饰装修建筑材料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对中国10个城市的一线石膏板进行现场抽查检测。检测数据表明,泰山石膏板有着优质的性能,检测指标遥遥的领先。

1

1

泰山牌石膏板及系统产品以其卓越的品质、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强大的综合配套能力,赢得了众多国家高级公建项目的青睐,先后参与国家体育场鸟巢、世博会山东馆、杭州G20首脑峰会主会场、北京APEC首脑峰会主会场、厦门金砖五国峰会主场馆、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主会场、北京人民大会堂浙江厅、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北京城市副中心、雄安站、冬奥会主场馆、扬子江国际会议中心、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第十四届全运会会场等项目的建设。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泰山石膏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5大新发展理念。在近20年的发展中,围绕资源综合利用、节能降耗、提质和增效开展创新研究,多项技术创国内第一,开行业先河,引领了行业发展。

率先自主开发了国内第一条2000万、第一条3000万、第一条5000万、第一条6000万平方米石膏板生产线,实现石膏板生产装备国产化。

率先开发了100%利用工业副产石膏生产石膏板工艺,不仅变废为宝,也带动全行业原料由天然石膏向再生石膏的转变,开辟了石膏板行业发展的新途径,成为绿色

率先开发了石膏沸腾煅烧炉,变两次换热为一次换热,热效率达到85%,这在工业窑炉中是少见的,成为行业工艺普遍应用模式。

率先研发了轻质高强石膏板,使石膏板单重下降20%,节能20%,提速25%。

率先研发投产了分解甲醛石膏板,编制和执行的分解甲

针对木制胶合板存在的痛点,泰山石膏率先研发了无木装修系统,系统主材有GFP泰山高强石膏基阻燃板、GFG石膏基高性能纤维板、GF石膏基增强纤维板,产品具有A级防火、环保无甲醛、抗变形等功能,是替代传统木制装修板材的理想产品。

1

泰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1987年确定的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重遗产。庄严神圣的泰山,历代帝王顶礼膜拜,九州众生俯首景仰。每年迎接来自不同国家、民族、信仰的人,留下了无数名人墨客的足迹和众多美丽的故事传说,是中华文明的缩影、东方自然与文化的宝库。泰山被古人视为“直通帝座”的天堂,是百姓崇拜,帝王告祭的神山,自秦始皇开始到清代,先后有13代帝王依次亲登泰山封禅或祭祀,另有遣官告祭逾百次。在古时,一代帝王若登封泰山,即被视为天下太平,国家兴旺的标志,有“泰山安而四海皆安”的说法。泰山被视为一座护佑平安的山。“登泰山,保平安”是她赋予人们的祈福信仰,“国泰民安”是她赋予人们的美好向往。

1

泰山石雄奇瑰丽,丰涵神韵。泰山石主要有火成岩和水成岩组成,火成岩多为花岗岩;水成岩以石膏石、石灰石为代表。泰山素有“镇坤维而不摇“的威仪和“泰山安天下安”的说法。得益于泰山的神山文化地位和巨大影响,泰山石赋有美丽的传说,比如家喻户晓的泰山石敢当“能镇宅辟邪”的故事。千百年来,人们把对平安、祥和的向往寄于泰山石,上至天子权贵,下到游民乡子,供泰山石膜拜求福,取泰山石为基镇宅,表达"稳如泰山、安如泰山、石(时)来运转、石佑平安的希冀与愿望,寄托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天然石膏是水成岩,纯净的石膏透明、无色或白色,其主要化学成分为二水硫酸钙(CaSO?·2H?O),结晶水含量20.9%,在岩石中含水量是最高的,由此带来了良好的加工性能和特殊的材料性能,广泛用于医药、食品、艺术品、工业模型和建筑材料等领域。泰山石膏矿藏在宋代便已被发现与应用,具有悠久的历史。据泰山文化学者、泰山学院周郢教授考证,泰山石膏的最早文字记录见于宋代典籍。宋代藏石家杜绾所著《云林石谱》记载:“袭庆石袭庆府泰山石, 产土中,大小逾三四尺,间有磊磈碎小者,色灰白,或微青,亦有嵌空岭怪势。其质甚软,可施镌砻,土人不甚珍爱。”

1

泰山石膏晶种——泰山石膏有限公司采撷泰山脚下晶莹剔透、神秀的天然石膏,精选出晶体结构理想的优质晶种,发往全国所属子公司,在每条石膏板线上成长石膏晶体。让每一块泰山石膏板都植入了天然泰山石膏的强大基因,让每一块泰山石膏板的石膏晶体都与泰山脚下的石膏石结构相同。

泰山石膏板——“用泰山,保平安”、“装新家,住新房,泰山石膏板稳当当”,泰山系列石膏板具有防火、防辐射、分解甲醛、会呼吸等功效,是家装、工装理想的绿色建材。

泰山石膏板走进地标建筑,一张张泰山石膏板凝聚了天地钟灵的泰山石之精华,成为佑护平安的泰山石敢当之化身。泰山石膏板蕴涵着泰山石的文化神韵,给人们带来美好与祥和!

1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年度排行榜】舍见全屋智能照明 || 2021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 (智能照明类)【年度排行榜】西蒙电气 || 2021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 (电气类)【年度排行榜】渤竣装饰 | 2021年度十佳装饰品牌【年度排行榜】阳光装饰 | 2021年度十佳装饰品牌【年度排行榜】顶匠鲁班装饰 || 2021年度十佳装饰品牌【年度排行榜】香港名典装饰 | 2021年度十佳装饰品牌【年度排行榜】欢乐巧匠装饰 | 2021年度十佳装饰品牌【年度排行榜】東盛装饰 || 2021年度十佳装饰品牌【年度排行榜】品·家园装饰 | 2021年度十佳装饰品牌【年度排行榜】东陆装饰 | 2021年度十佳装饰品牌【年度排行榜】艺海装饰 | 2021年度十佳装饰品牌【年度排行榜】紫苹果装饰 || 2021年度十佳装饰品牌【年度排行榜】舍见全屋智能照明 || 2021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 (智能照明类)【年度排行榜】西蒙电气 || 2021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 (电气类)【年度排行榜】渤竣装饰 | 2021年度十佳装饰品牌【年度排行榜】阳光装饰 | 2021年度十佳装饰品牌【年度排行榜】顶匠鲁班装饰 || 2021年度十佳装饰品牌【年度排行榜】香港名典装饰 | 2021年度十佳装饰品牌【年度排行榜】欢乐巧匠装饰 | 2021年度十佳装饰品牌【年度排行榜】東盛装饰 || 2021年度十佳装饰品牌【年度排行榜】品·家园装饰 | 2021年度十佳装饰品牌【年度排行榜】东陆装饰 | 2021年度十佳装饰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