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云南建博会 | 家迪•卡莱斯:智能全屋定制,一心一艺•定制家

icon 2022-03-21 15:15:01
icon 0

摘要:2022年8月18-20日,家迪·卡莱斯家居邀您看展!

1

1

   2022云南建博会   

家迪·卡莱斯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展位号:11-T18

时间:2022年8月18-20日

地点: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家迪·卡莱斯秉承“家”的服务理念,将产品和生活融为一体,不断推陈出新,并在昆明、成都、长沙、济南等地设立多个研发基地。并秉承“成就客户、创新为要、诚信负责、自由自主”的核心价值观,不断超越,逐步成为行业里的佼佼者---顾客心中首选的全屋定制品牌。

1

○企业发展

1

材料展示/

家迪·卡莱斯源于对生活本真的坚守,打造高品质定制产品,为全国消费者提供标准的环保产品。

1

简欧风格/

简欧风格就是简化了的欧洲装修风格,也是住宅别墅装修超流行的风格。简欧风格更多的表现为实用性和多元化,营造出日常居家不同的感觉。

1

极简轻奢/

极简轻奢使得整体风格搭配在简约中体现出现代的设计美感,同时也能满足住户的需求,是一种当下比较流行的家居搭配。

1

1

现代风格/

现代风格追求时尚与潮流,非常注重居室空间的布局与使用功能的完美结合。

1

北欧风格/

北欧风格是指欧洲北部国家挪威、丹麦、瑞典、芬兰和冰岛等过的艺术设计风格,也被称为“斯堪的纳维亚风格”,以简约、自然、人性化为主。

1

1

1

中式风格/

新中式风格在设计上延续了明清时期家居配饰理念,提炼了其中经典元素并加以简单和丰富,在家具形态上更加简洁清秀,同时又打破了传统中式空间布局中等级、尊卑等文化思想,空间配色上也更为轻松自然。

1

1

○企业荣誉

家迪·卡莱斯家居专业定制,精益求精,品质与服务获得了行业认可。

1

  2022云南建博会  ●  

家迪·卡莱斯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展位号:11-T18

时间:2022年8月18-20日

地点: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往期回顾  

◆2022云南建博会丨萨郦奇五金:高端基础五金的领跑者

◆2022云南建博会 | 誉诚恒业:开拓创新,不断进取,引导行业新潮流

◆2022云南建博会丨拳乡标签:规格齐全,常规当天发货,特规也可及时发货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2云南建博会丨炬森五金:新品亮相,引领行业!《能量道》第二章 能量道核心理论 第六节 能量学的善恶观两棵松家具定制:木白极简风,方圆交错,自然禅意!《能量道》第二章 能量道核心理论 第五节 能量道的生命观两棵松家具定制:132㎡极简之家,探寻纯白色的美妙!2022云南建博会丨歌贝诗:中国建材家居行业强势品牌之一!2022云南建博会 | 工程安装害怕成本高,工期延误?鲁班到家上线“工程服务”完美破解难热烈祝贺同瑟定制荣获“年度杰出品牌”称号两棵松家具定制:125㎡精装改造,安宁静谧的居住场所2022云南建博会丨萨郦奇五金:高端基础五金的领跑者《能量道》第二章 能量道核心理论 第四节 能量道的世界观两棵松家具定制||自然原木风:每1㎡都是亮点,超治愈!2022云南建博会丨炬森五金:新品亮相,引领行业!《能量道》第二章 能量道核心理论 第六节 能量学的善恶观两棵松家具定制:木白极简风,方圆交错,自然禅意!《能量道》第二章 能量道核心理论 第五节 能量道的生命观两棵松家具定制:132㎡极简之家,探寻纯白色的美妙!2022云南建博会丨歌贝诗:中国建材家居行业强势品牌之一!2022云南建博会 | 工程安装害怕成本高,工期延误?鲁班到家上线“工程服务”完美破解难热烈祝贺同瑟定制荣获“年度杰出品牌”称号两棵松家具定制:125㎡精装改造,安宁静谧的居住场所2022云南建博会丨萨郦奇五金:高端基础五金的领跑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