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云南建博会 | 夏新智能锁:科技创享智能生活

icon 2022-04-27 17:06:05
icon 0

摘要:2022年8月18-20日,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夏新智能锁邀您看展!

1

1

  2022云南建博会  

夏新智能锁

展位号:9-046

时间:2022年8月18-20日

地点: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夏新品牌始于1983年成立的厦新电子有限公司,是厦门市第一家中外合资企业,公司占地40万平方米,拥有员工2万余名,总资产达32.5亿元人民币,是中国消费电子行业中的领先企业。

1

1

1

2007年3月12日,夏新入选首批300家"全国重点保护品牌榜"。2007年6月7日,夏新入选第21届电子信息百强企业榜,排名第39位。

2008年1月,夏新入选福建省信息产品制造业"十强"企业。

2012年“夏新”商标经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的驰名商标”,品牌价值175亿元。

2021年,夏新推出“无锁孔双系统智能锁”,大大提升了智能锁产品的防技开性能,防盗性能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1

1


1

1

1

1

1

1

夏新智能锁,种类齐全,价格亲民,品控严格,售后完善,现面向全国招募城市合伙人。

1

2022云南建博会

夏新智能锁

展位号:9-046

时间:2022年8月18-20日

地点: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  往期回顾  ——

● 2022云南建博会丨永嘉华铝艺:专注制造好门,让你所见更出色

● 2022云南建博会丨深圳俪田:智造家·关爱家

● 2022云南建博会 | 九由门窗:以诚为本、服务至上

●2022云南建博会丨奇美五金:服务于高定客户,产品种类齐全

● 2022云南建博会 | 三众科技:让卫生空间更加清新健康,让世界尽享生活之美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2云南建博会 | 星光智慧:LED市政节日灯光供应文旅夜景灯光供应商《能量道》第四章 能量的积累 第二节 趋吉避凶与能量突变规律两棵松家具定制:打开一室改餐厅,增加采光,采用无主灯设计完成整个空间的打造同瑟定制丨为何业主偏爱多层板企业倾向颗粒板?《能量道》第四章 能量的积累 第一节 命运与能量质变两棵松家具定制:木色和灰色的碰撞,简洁大方和谐自然2022云南建博会 | 诺帝玛厨卫【昆明固高商贸】:厨房水槽系统专家同瑟定制丨家有原木,就有了诗和远方两棵松家具定制:极简的高级配色,让空间更出彩!《能量道》第三章 能量道纵论 第五节 能量的来源现代科技给生活带来的变化!家居装修中的木地板,看设计师怎么选!2022云南建博会 | 星光智慧:LED市政节日灯光供应文旅夜景灯光供应商《能量道》第四章 能量的积累 第二节 趋吉避凶与能量突变规律两棵松家具定制:打开一室改餐厅,增加采光,采用无主灯设计完成整个空间的打造同瑟定制丨为何业主偏爱多层板企业倾向颗粒板?《能量道》第四章 能量的积累 第一节 命运与能量质变两棵松家具定制:木色和灰色的碰撞,简洁大方和谐自然2022云南建博会 | 诺帝玛厨卫【昆明固高商贸】:厨房水槽系统专家同瑟定制丨家有原木,就有了诗和远方两棵松家具定制:极简的高级配色,让空间更出彩!《能量道》第三章 能量道纵论 第五节 能量的来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