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云南建博会 | 三众科技:让卫生空间更加清新健康,让世界尽享生活之美

icon 2022-03-30 12:39:41
icon 0

摘要:2022年8月18-20日,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三众科技邀您看展!

1

1

  2022云南建博会  

内蒙古三众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6-021

时间:2022年8月18-20日

地点: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悉心洞察,全心开创,匠心磨砺,诚心优品。

内蒙古三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众科技”)创立于2016年,是健康如厕事业的倡导者和先行者,致力于把健康如厕理念、健康如厕系统解决方案及优质产品带给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地区,全面提升如厕健康品质,让卫生空间更加清新健康,让世界尽享生活之美。

1

作为“厕所革命·健康中国”国家行动的积极践行者,三众科技以创新为灵魂,以研发为驱动,以品质为保障,以服务为依托,全力破解家庭与公共卫生空间一直以来面临的困局(如卫生间臭气困扰、病菌肆虐隐患等)。

1

1

1

目前,三众科技已形成了“三位一体”的完整产品和服务体系:高效实用的马助理系列产品、低成本简便易行的公共卫生间除臭杀菌净化系统、贴合个性化需求的技术授权、OEM加工的服务项目。

1

1

○公司荣誉

1

1

三众科技注重高端人才的培养引进以及先进技术的集成创新,通过重点研发卫生空间源头除臭、深度杀菌、多重净化等核心技术,以开创性的“ONMA(昂玛)源头内吸法”,提供涵盖家庭卫生间、公共卫生间及其他公共卫生空间的除臭、杀菌、净化等空气质量提升综合解决方案。

1

  2022云南建博会  

内蒙古三众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6-021

时间:2022年8月18-20日

地点: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往期回顾  

● 2022云南建博会丨深圳俪田:智造家·关爱家

● 2022云南建博会 | 苏世博【昆明固高商贸】:家居生活气动专家

● 2022云南建博会 | 家迪?卡莱斯:智能全屋定制,一心一艺?定制家

● 2022云南建博会丨炬森五金:新品亮相,引领行业!

● 2022云南建博会 | 工程安装害怕成本高,工期延误?鲁班到家上线“工程服务”完美破解难题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2云南建博会 | 美美家建材:打造销量领先、模式独特、人人共赢的建材连锁集团2022云南建博会丨深圳俪田:智造家·关爱家2022云南建博会 | 苏世博【昆明固高商贸】:家居生活气动专家两棵松家具定制:黑白灰的房子过于单调?加点克莱因蓝点缀看看《能量道》第二章 能量道核心理论 第八节 能量道必须遵循的六大定律同瑟定制丨房子越小,柜子越不能少!两棵松家具定制:主卧带开放浴室,一室户也能住出豪宅感《能量道》第二章 能量道核心理论 第七节 能量道六大原理用科学说话,为什么“人养木三年,木养人一生”?人生尽是征程,何不御林而行?2022云南建博会 | 家迪•卡莱斯:智能全屋定制,一心一艺•定制家2022云南建博会丨炬森五金:新品亮相,引领行业!2022云南建博会 | 美美家建材:打造销量领先、模式独特、人人共赢的建材连锁集团2022云南建博会丨深圳俪田:智造家·关爱家2022云南建博会 | 苏世博【昆明固高商贸】:家居生活气动专家两棵松家具定制:黑白灰的房子过于单调?加点克莱因蓝点缀看看《能量道》第二章 能量道核心理论 第八节 能量道必须遵循的六大定律同瑟定制丨房子越小,柜子越不能少!两棵松家具定制:主卧带开放浴室,一室户也能住出豪宅感《能量道》第二章 能量道核心理论 第七节 能量道六大原理用科学说话,为什么“人养木三年,木养人一生”?人生尽是征程,何不御林而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