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尽是征程,何不御林而行?

icon 2022-03-23 11:03:16
icon 0

摘要:因为看多了身患严重疾病的故事,家财散尽已经是好的结局,也有一些往往人才两空。

因为看多了身患严重疾病的故事,家财散尽已经是好的结局,也有一些往往人才两空。想想人在脆弱的时候真的一碰即碎,那时候无论多大的梦想都是一纸空谈了。

生命是可贵和无价的。有些人辛苦一生,最后赚来的钱还不够支付医药费的,当然这个世界没有物质别的都是空谈,但是没命了,物质又有什么意义。现在30岁的医生,程序员,科研人员,销售等职业从业人员,生病甚至死亡的概率上升。我觉得是大家的对健康的认知淡化,当然环境等等因素另当别论,觉得自己年轻,没关系。真心希望大家都能够把健康放在第一位。

1

怎么样才能保证健康呢?

自然之道,养生之法。庄子在养生篇里说,缘督以为经,可以保身,

可以全生,可以养亲,可以尽年。遵从自然的中正之路并把它作为顺应事物的常法,才可以护卫自身。

通过世界各国各大医院及医学研究机构大量临床实验研究表明,空气负离子是一种天然疗养因子,负离子治疗时,既改善了机体外环境,同时也调节了内环境,促进了自我抗病能力,提高了“自然治愈率”,达到了内外环境的协调统一,与治疗药物相比,避免了药物治疗的毒副作用,顺应了自然治疗的先进理念,且无任何副作用产生。

1

据世界卫生组织标准,空气中负氧离子浓度高于每立方厘米1000~1500个时,才能称得上是“清新空气”。《摘自百度百科》

通常一个成年人每天要进行2万多次呼吸,吸入空气有一万公升左右。正常情况下,由于空气随时流动,其比较稳定。其中含氮78.09%,氧20.95%,氟0.93%。二氧化碳0.02%。

当今,工业和交通迅速发展,城市高楼林立,人口密集,工业生产排放的废气和机动车产生的尾气,以及高楼室内煤气燃料和家庭的废气等往往集中存在,短时难以消散,因而形成二氧化硫、二氧化比碳、二氧化氮、飘尘、粉尘、碳氢化合物、油雾等一次污染物以及由这些一次污染物因光、化学作用而来的臭氧、乙醛、三氧化硫、光化学烟雾等二次污染物。

1

自1889年科学家埃尔斯特和格特尔发现负离子的存在,至今120多年了,随着现代社会对健康生活要求的提高,由中国工程院涂铭旌院士,担任战略顾问和首席科学家,近百位科学家参与探索与研究工作,历经20余年,终于诞生了本纯艾尔——净化空气专家,本纯艾尔轻松解决各种空气污染问题,除醛、除味、净化空气、释放负氧离子。可随身携带,让你随时随地享受3000+森林级呼吸!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丢掉了身体的健康,无休止的病痛就会如形随形地侵入到你生活的方方面面,让你的生活质量跌到冰点。所以,人生尽是征程,何不御林而行?御林热线:0871-67152010.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2云南建博会 | 家迪•卡莱斯:智能全屋定制,一心一艺•定制家2022云南建博会丨炬森五金:新品亮相,引领行业!《能量道》第二章 能量道核心理论 第六节 能量学的善恶观两棵松家具定制:木白极简风,方圆交错,自然禅意!《能量道》第二章 能量道核心理论 第五节 能量道的生命观两棵松家具定制:132㎡极简之家,探寻纯白色的美妙!2022云南建博会丨歌贝诗:中国建材家居行业强势品牌之一!2022云南建博会 | 工程安装害怕成本高,工期延误?鲁班到家上线“工程服务”完美破解难热烈祝贺同瑟定制荣获“年度杰出品牌”称号两棵松家具定制:125㎡精装改造,安宁静谧的居住场所2022云南建博会丨萨郦奇五金:高端基础五金的领跑者《能量道》第二章 能量道核心理论 第四节 能量道的世界观2022云南建博会 | 家迪•卡莱斯:智能全屋定制,一心一艺•定制家2022云南建博会丨炬森五金:新品亮相,引领行业!《能量道》第二章 能量道核心理论 第六节 能量学的善恶观两棵松家具定制:木白极简风,方圆交错,自然禅意!《能量道》第二章 能量道核心理论 第五节 能量道的生命观两棵松家具定制:132㎡极简之家,探寻纯白色的美妙!2022云南建博会丨歌贝诗:中国建材家居行业强势品牌之一!2022云南建博会 | 工程安装害怕成本高,工期延误?鲁班到家上线“工程服务”完美破解难热烈祝贺同瑟定制荣获“年度杰出品牌”称号两棵松家具定制:125㎡精装改造,安宁静谧的居住场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