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云南建博会 | 定制家居馆品牌汇聚,超多亮点提前看

icon 2022-04-27 17:51:55
icon 0

摘要:第13届云南建博会11号馆展商一览

1

8月18-20日,第13届云南建博会将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开展,本次展会涵盖建筑材料、装饰材料、智慧建筑及装配式建筑、门窗及配套、全屋定制、智能家电及厨卫电器、照明及灯饰、地坪及防水、木工及石材机械等展览主题。

作为一站式服务陈列中心,下面,我们将介绍一下本次云南建博会11号馆—定制家居馆的展商亮点!

1

定制家居馆-11号馆展商一览

11号馆主要以:定制家居、整体衣柜、板材、智能家居系统、末端净水、空气净化、智能控制、舒适家居、软装定制、集成吊顶、智能家居生态系统、智能卫浴、智能家电、厨房电器等;定制家居生产线、板式家居生产线、实木家居生产线、木门生产线、橱柜生产线、玻璃机械、石材机械、机械配套工具等展商产品为主。

佰图家居

展位号:11-T11

1

云南佰图家居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现代化家具制造企业。

公司自建工厂以来就以打造本土高端定制产品为目标,以卓越的生产品质受到了行业内的一致好评,并迅速在昆明的高端定制圈获得一定的口碑和知名度。

1

尚吕家居

展位号:11-T20

1

尚吕高端不锈钢定制家居采用304食品级不锈钢材质,真正具有环保健康无甲醛、防水防火防变形、一次装修永久使用的各大优势。可呈现不同风格的产品:欧式中式、轻奢、极简等不同风格,符合消费者喜欢的产品并得到每个家庭一致好评。

1

万家美装饰

展位号:11-T02、T03

1

公司主要经营环保型中密度纤维板环保型刨花板的生产加工、各种非标木质板材加工定制等,如48尺、49尺压贴三聚氰胺板、韩国进口PET、进口OSB、EO多层板、EO颗粒板、E1密度板。产品规格可满足用户需求,产品主要用于家具、建筑、装饰、机械包装等制造企业,公司"中林格尔"牌产品主要销往国内人造板市场,部分可直接出口到欧美等国家。

1

宏仕达商贸

展位号:11-T31

1

云南宏仕达商贸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主要有:宏仕达、豪斯伯爵、维普、金品尚厨等,经营范围包括:厨房设备,五金配件,包装,材料的生产、加工,建筑装潢材料,金属材料,水暖管道配件,卫生洁具,家用电器,日用百货的批发零售等,除此之外还涉及不锈钢台面,整体不锈钢橱柜,全屋定制家居五金,厨卫、电器等一系列的产品,涵盖十几个品牌,上千个品种。

1

固高商贸

展位号:11-T05

1

固高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云南本土的全屋定制五金一站式采购平台,是DTC东泰五金集团核心合作伙伴,是云南省全屋定制协会会员单位。

固高商贸代理的品牌众多,如东泰五金、诺帝玛水槽、德国苏世博气动、宜琳照明、明希三合一、卡特拉手等。

°DTC东泰五金

作为全面家居五金提供商,东泰五金有铰链、滑轨、上翻、趟门、拆装部件五大类产品,过万个产品型号,满足各层次、各用户的全面需求。

1

°苏世博

苏世博(南京)减震系统有限公司是SUSPA集团在中国大陆的全资子公司,工厂坐落于南京市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负责研发、生产、销售SUSPA品牌的所有产品。目前涉及到的领域包括家居行业、汽车行业、医疗、重工、交通运输、洗衣机以及其他涉及到气弹簧、减振器及升降系统的工业领域。

1

°宜琳照明

宜琳照明2006年成立于中国广州,目前已覆盖全国60多个城市, 拥有60多家渠道代理商服务团队,不仅可以为广大客户提供橱柜、衣柜、家具局部照明方案以及专业的技术和现场的指导,还有完善的售后服务和高效率满足客户供货定制化的特殊要求。

1

°诺帝玛厨卫

诺帝玛厨卫融合全球最新的科技,专注于厨房水槽与卫浴水暖产品的焊接易脱落、焊穿、表面色差等难题,并与中国家庭厨卫实际情况相结合,致力于使中国家庭富有更为高雅的艺术氛围,以及更高品质的生活享受,引领新时代厨房装置设备的新潮流。

1

翌泊科技

展位号:11-055、056

1

云南翌泊科技有限公司系华翌科技(HWELLYI)在云南市场唯一指定服务商,在物联网传感器、控制器、移动物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等几大领域进行不断探索,为物联网智能家居产业的发展成为主要推动者之一,以5G+AloT平台+生态设备应用与服务打造的在全行业首创双ZigBee模块双网络无线传输方式高品质智能家居生态系统。

诺维尔定制家居

展位号:11-063

1

成都诺维尔家居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不断采用新技术、新材料,高度机械化和自动化设备智造定制家居产品,以智能化生产解决方案为大规模非标定制需求服务。

1

鸿蒙装饰

展位号:11-091

1

作为一家木饰面专业制造商,临沂鸿蒙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自2017年成立至今,经过数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生产木饰面的公司。

1

拳乡标签

展位号:11-010

1

拳乡标签,位于国家中心城市河南郑州,本公司是全国专业服务全屋定制家居工厂定制各种不干胶标签,开料机可移合成热敏标签,不留胶,撕不烂,无需碳带打印,耐刮花,规格齐全,常规当天发货,特规也可及时发货。

1

家迪•卡莱斯

展位号:11-T18

1

家迪卡莱斯将产品和生活融为一体,不断推陈出新,并在昆明、成都、长沙、济南等地设立多个研发基地。不断超越,逐步成为行业里的佼佼者---顾客心中首选的全屋定制品牌。

1

钰琳茜

展位号:11-050

1

钰琳茜公司从2017年起公司进入生产家具条码标签纸业,同年在四川成都新都区及云南昆明官渡区开设两所定制家具设计师培训学校,2021年钰琳茜公司又发展人力资源服务平台。

鲁班到家

展位号:11-009

1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

立足云南,面向全国

8月18-20日,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云南建博会

引领行业潮流,带动行业发展

让我们拭目以待!

——  往期回顾  ——

●2022云南建博会 | 诺帝玛厨卫【昆明固高商贸】:厨房水槽系统专家

● 2022云南建博会丨钰琳茜:多领域品牌服务商,时刻满足您的需求

● 2022云南建博会 | 中信塑木:绿色低碳,做行业的领先者

●2022云南建博会 | 宜琳照明【昆明固高商贸】:点亮家居,用光提升生活品质

● 2022云南建博会丨深圳俪田:智造家·关爱家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2云南建博会 | 夏新智能锁:科技创享智能生活2022云南建博会 | 星光智慧:LED市政节日灯光供应文旅夜景灯光供应商《能量道》第四章 能量的积累 第二节 趋吉避凶与能量突变规律两棵松家具定制:打开一室改餐厅,增加采光,采用无主灯设计完成整个空间的打造同瑟定制丨为何业主偏爱多层板企业倾向颗粒板?《能量道》第四章 能量的积累 第一节 命运与能量质变两棵松家具定制:木色和灰色的碰撞,简洁大方和谐自然2022云南建博会 | 诺帝玛厨卫【昆明固高商贸】:厨房水槽系统专家同瑟定制丨家有原木,就有了诗和远方两棵松家具定制:极简的高级配色,让空间更出彩!《能量道》第三章 能量道纵论 第五节 能量的来源现代科技给生活带来的变化!2022云南建博会 | 夏新智能锁:科技创享智能生活2022云南建博会 | 星光智慧:LED市政节日灯光供应文旅夜景灯光供应商《能量道》第四章 能量的积累 第二节 趋吉避凶与能量突变规律两棵松家具定制:打开一室改餐厅,增加采光,采用无主灯设计完成整个空间的打造同瑟定制丨为何业主偏爱多层板企业倾向颗粒板?《能量道》第四章 能量的积累 第一节 命运与能量质变两棵松家具定制:木色和灰色的碰撞,简洁大方和谐自然2022云南建博会 | 诺帝玛厨卫【昆明固高商贸】:厨房水槽系统专家同瑟定制丨家有原木,就有了诗和远方两棵松家具定制:极简的高级配色,让空间更出彩!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