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不拖后腿,才能快别人一步!

icon 2022-05-19 10:46:08
icon 0

摘要:一等人:在养生、二等人:在锻炼、三等人:在医院。

由于工作节奏的不断加快,人们在平静的生活中过着超速的日子。许多忙碌的人因此不知不觉地损害了自己的身心健康,各种疾病缠上身来,整个心灵都被日益繁重的工作及生活撕碎。生活压力越来越大,人们往往要花二三倍的努力取得成功,这时人的精神处于混乱不安的状态。受压抑的感情冲突未能得到宣泄时,就会在肉体上出现疲劳症状,甚至引起心理的扭曲变态,导致心理疲劳。

1

长期快节奏不仅伤身更伤“心”,身与心的和谐是健康的基础,而情绪活动又是心理因素中对健康影响较大、作用最强的一部分。长期快节奏导致的疲劳看似细小轻微,若不注意,轻则降低工作效率、生活质量,重则导致多种身心疾病。

据调查,现代社会压力最大的正是那些中级的管理阶层,在单位是中坚,在家里是支柱,既要投身于市场竞争,又要解决家庭琐事,他们没有雄厚的经济实力,也没有甘于平凡的平常心。他们不甘落后白手起家,担负着家人的厚望,带着领导和下属的重托,拿着不菲但总装到商家口袋的工资,忙于拼命,身不由己,精神压力之大可想而知。

那么有人问了,大家都是这样生活,我差哪了?

一等人:在养生、二等人:在锻炼、三等人:在医院。养生,不是包治百病,但百病能调;不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是一种健康习惯!要坚持;调理身体亚健康,预防疾病,延缓衰老,养长生!养生养不起,都是假的,大病看不起,才是真的,养生的人,不是因为有钱,而是意识到健康比什么都贵,没时间养生难道有时间住院。

1

现代物质文明高速发展,造成环境破坏和生活习惯改变,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癌症、失眠便秘、神经衰弱、亚健康等慢性现代文明病的高发病率已经引起全球医学界的关注,由于这类慢性疾病大都需要长期吃药,甚至需要终身服药,象高血压糖尿病等。据世界卫生组织和国家卫生部门的统计,有三分之一的老年人死亡是由于用药不合理。

1

世界各国大医院经过大量临床实验表明:负氧离子对自主神经高级中枢,及植物神经系统有良好的调节作用。从而有效改善大脑皮层的功能,振奋精神,消除疲劳,提高工作效率,增加食欲,对改善睡眠、神经衰弱有良好效果。空气离子疗法作为使用自然因子---空气负离子,预防和治疗疾病的方法是目前自然疗法中广泛应用和有效的方法之一,又可称为空气负离子疗法。

“本纯”净化空气专家:彻底解决各种空气污染问题!稀土纳米科技,无机矿物涂料,空气净化颗粒,真正的家居"空气医生"消除甲醛,清除异味,中国工程院院士历经 30年研发。真正的家居"空气医生,"消除甲醛,清除异味,甲醛净化率达95%,抗菌性能高达100%,让您呼吸到富有营养的空气维生素——负氧离子。健康幸福之家,新标杆!可随身携带,让你随时随地享受3000+森林级呼吸!持续效果可达50年。空气疗法最佳选择!你学会了吗?0871-67152010.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