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全球智能家居设备市场增长;国务院发文大力支持绿色家装等

icon 2022-05-12 13:33:51
icon 0

摘要:家居建材行业热点速览

1

  热点要闻  ☀ 

1、2021年全球智能家居设备市场增长11.7%

2、国务院发文大力支持绿色家装

3、市监局通报水暖卫浴黑榜

4、智能马桶销量爆发式增长>>>

/01/

1

2021年全球智能家居设备市场增加11.7%

据行业分析机构IDC披露,2021年全球智能家居设备市场与2020年相比增长了11.7%,设备出货量超过8. 95亿台。具体来看,2021年,视频娱乐智能家居设备占智能家居市场的35%,家庭监控/安全占21%,照明占10%,而其他占35%。IDC预测,到2026年,视频娱乐将下降到市场的26%,而照明可能会跃升到17%,其他则会攀升到36%。总体而言,随着市场的成熟,智能家居的出货量可能会从2021年的8.95亿上升到2026年的14.4亿。

/02/

0

国务院发文大力支持绿色家装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意见》,其中提出,要大力发展绿色家装,并加强财税支持,鼓励有条件的地区对绿色智能家电、绿色建材、节能产品等消费予以适当补贴或贷款贴息,家居建材行业迎来利好政策。

/03/

0

市监局通报水暖卫浴黑榜

近日,国家市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2021年水暖卫浴产品质量抽查不合格产品及企业名单。通报结果显示,本次检验发现157批次产品不合格,抽查不合格率为15.2%。其中,陶瓷坐便器不合格率为12.4%;智能坐便器不合格率为8.5%。不合格企业名单中,不乏科勒、摩恩、阿波罗、帝欧家居、浪鲸、高仪等知名企业。

/04/

1

智能马桶销量爆发式增长

观研报告网发布的《中国智能卫浴行业现状深度研究与未来投资调研报告(2022-2029年)》显示,随着5G时代的到来,智能家居开始出现并快速发展,预计2016-2022年我国智能家居行业市场规模由620亿元增长至2175亿元。在此背景下,卫生间作为家居环境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向智能化升级也成为大势所趋,智能卫浴成长可期。数据显示,我国智能马桶销量从2016年的439万台上升至2021年的910万台左右。预计2022年我国智能马桶销量将超1000万台,行业呈现快速增长态势。

——★上届回顾★——

——★往期推荐★——

2022云南建博会 | 星光智慧:LED市政节日灯光供应文旅夜景灯光供应商

2022云南建博会 | 打造理想家系列之家居建材篇

2022云南建博会 | 夏新智能锁:科技创享智能生活

2022云南建博会丨贵州终淼:高端优质防水 让防水更简单

——★联系我们★——

1

1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