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瑟定制丨板材市场鱼龙混杂,消费者如何堤防?

icon 2022-04-28 18:06:04
icon 0

摘要:板材市场鱼龙混杂,消费者如何堤防?在巨大市场需求推动下,进入板材行业的企业与商家越来越多,由于其准入门槛较低,又有着高利润的诱惑,板材市场难免会鱼龙混杂,各式各样的产品也是不断出现。

1

【新浪家居昆明站报道】主编汪海]板材市场鱼龙混杂,消费者如何堤防?在巨大市场需求推动下,进入板材行业的企业与商家越来越多,由于其准入门槛较低,又有着高利润的诱惑,板材市场难免会鱼龙混杂,各式各样的产品也是不断出现。具体来说,板材市场上良莠不齐的现象尤为突出,主要体现在以下三个方面。

1

打着“绿色环保”的旗号夸大宣传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绿色环保概念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青睐,一些板材商家投其所好,纷纷打出“绿色环保”的旗号,绿化环保的概念也为商家们带来了可观利润。但我们可以在板材市场发现,一些商家在宣传材料及样品的显著位置都标明“绿色环保”的字样,而当消费者询问这些环保标志是哪些权威部门认证时,销售人员却含糊其辞。据了解,国家标准只是板材产品进入市场的准入标准,达不到这个标准,就没有资格进入市场,而绿色环保产品的要求则更高,只有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委员会颁发的带有“十环”标志的产品才能称为“绿色产品”。

纯实木板材产品实则“不实”

在低碳、环保理念的推动下,实木板材产品正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追捧。为了吸引消费者,即使并非百分百的实木,一些商家也称是实木板材,以高档实木板材名义出售。业内人士建议,挑选实木板材一定要查看产品说明书,例如问清销售人员是纯实木板材还是实木颗粒板,以免被误导,必要时可选择向消费者协会和工商部门投诉或使用法律手段。

板材品牌纷杂以次充好猫腻多

“挂羊头卖狗肉”的情况在板材市场中并不少见,商家往往利用消费者对品牌了解比较少的情况,在送货的时候做手脚。例如,产品外包装注明的品牌名称却和卖场看到的名称不符,其实是因为商家的店里同时代理了两个品牌,质量差的往往用作调包蒙骗消费者。

板材市场鱼龙混杂,消费者如何堤防?对此,消费者必须提防冒贴商标、货不对板买卖陷阱。消费者选择板材产品时,要货比三家,选择信誉可靠、质量好的商家。要注意产品的商标,防备商家冒贴商标,防备以次充好。要提防货不对板。在购买板材产品时,合同上要注明产品的规格、型号。消费者收到货品时,如果发现货不对板,应拒绝签收,并及时向工商投诉,挽回自己的损失。

1

电话:400-1282-580

微 信 号:15308807289

官网:http://www.tongsedingzhi.com/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2云南建博会丨贵州终淼:高端优质防水 让防水更简单《能量道》第五章 能量改变命运 第二节 风水能量说《能量道》第五章 能量改变命运 第一节 人的命运之谜:能量造命2022云南建博会 | 定制家居馆品牌汇聚,超多亮点提前看2022云南建博会 | 夏新智能锁:科技创享智能生活2022云南建博会 | 星光智慧:LED市政节日灯光供应文旅夜景灯光供应商《能量道》第四章 能量的积累 第二节 趋吉避凶与能量突变规律两棵松家具定制:打开一室改餐厅,增加采光,采用无主灯设计完成整个空间的打造同瑟定制丨为何业主偏爱多层板企业倾向颗粒板?《能量道》第四章 能量的积累 第一节 命运与能量质变两棵松家具定制:木色和灰色的碰撞,简洁大方和谐自然2022云南建博会 | 诺帝玛厨卫【昆明固高商贸】:厨房水槽系统专家2022云南建博会丨贵州终淼:高端优质防水 让防水更简单《能量道》第五章 能量改变命运 第二节 风水能量说《能量道》第五章 能量改变命运 第一节 人的命运之谜:能量造命2022云南建博会 | 定制家居馆品牌汇聚,超多亮点提前看2022云南建博会 | 夏新智能锁:科技创享智能生活2022云南建博会 | 星光智慧:LED市政节日灯光供应文旅夜景灯光供应商《能量道》第四章 能量的积累 第二节 趋吉避凶与能量突变规律两棵松家具定制:打开一室改餐厅,增加采光,采用无主灯设计完成整个空间的打造同瑟定制丨为何业主偏爱多层板企业倾向颗粒板?《能量道》第四章 能量的积累 第一节 命运与能量质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