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云南建博会丨贵州终淼:高端优质防水 让防水更简单

icon 2022-04-28 17:54:21
icon 0

摘要:2022年8月18-20日,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贵州终淼邀您参观交流!

1

1

贵州终淼克星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7号馆090展位

2022年8月18-20日

云南建博会

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诚邀您参观交流

  企业简介  

1

贵州终淼克星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专注于新型建筑材料的研发、制造、销售,是一家干混砂浆建材企业,与国内外大型生产防水砂浆原料的生产商达成长久深度的合作战略伙伴。

贵州终淼克星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始终秉持兢兢业业的企业精神,为客户提供及时有效的服务,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与信任。

自成立以来,本公司专注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建筑材料和系统解决方案,秉承终止一切漏水的匠人精神。终淼防水解决方案从整体出发,主要应用于地下结构防水,如地下室、隧道以及室内外屋面、球池、水池、水库、路桥、城建机场、地铁和水利设施等特殊工程,提供永久的防水密封解决方案,成功应用于民用建筑、城市路桥、地铁、高速公路、机场、水利设施等众多领域。

公司开拓市场,与社会各界加强交流和合作,携手共同发展国内外更广阔的市场。

  企业荣誉  

1

  产品介绍  

1

k11柔韧型  防水涂料

产品介绍:k11柔韧型防水涂料是一种双组份、丙烯酸类高聚合物改性的水泥基防水材料。它由优质骨料和精选助剂的粉料以及液态高聚物添加剂组成,粉料与添加剂混合后,发生化学反应,形成一层坚韧的弹性防水膜,该膜对混凝土和灰浆有良好的粘附性,能与之形成紧密牢固的永久性结合,阻止了水的渗透。

产品优势:

1.富有柔韧性、粘结力佳;

2.能在潮湿环境下施工;

3.具有良好的透气性能,优异的耐老化性能和良好的耐腐蚀性;

4.无毒无害,属新一代环保产品。

1

外墙透明防水胶

产品介绍:外墙透明防水胶采用特种高分子共聚物为基料,经多种改性助剂研制而成的新型防水涂膜胶(透明)。

产品优势:

1.该产品具有成膜性、柔韧、耐磨、透气性和优异的耐候性;

2.可直接涂刷于墙面瓷砖、石材、水泥混凝土等基层上,不起皮、粉化,防止水泥反碱,有效防止基材的渗水现象;

3.使用寿命长,为增强墙面的耐久性提供了可靠的保障,属水性环保产品。

1

k11通用型  防水浆料

产品介绍:K11通用型防水浆料一种聚合物改性的双组份水泥基防水材料,它是高分子聚合物乳液、优质水泥 、活性化学物质、精细骨料和多种助剂复配所组成。专门为家居、厨卫、泳池、蓄水池、阳台装修设计的高效防水材料。渗透型防水,可达到优异的防水效果。

产品优势:

1.该材料综合了橡胶类材料良好的弹性和变形性能及无机材料耐久性好、强度高的特点;

2.可广泛应用于各种防水工程、修补工程或工程结构的密封、勾缝、防腐蚀层等。在建筑、桥梁、道路、水利等工程上得到广泛应用,是传统防水材料的更新换代产品。

1

K11多彩型  防水浆料

产品介绍:K11通用型防水浆料一种聚合物改性的双组份水泥基防水材料,它是高分子聚合物乳液、优质水泥 、活性化学物质、精细骨料和多种助剂复配所组成。专门为家居、厨卫、泳池、蓄水池、阳台等装修设计的高效防水材料。渗透型防水,可达到优异的防水效果。

产品优势:

1.广泛应用于外墙、屋面、人防工程及厨卫间、隧道、桥梁、粮库等工程;曲线、异型结构、复杂部位的防水等;尤其是动荷载、振动情况下(如道路、桥梁等)的修补。

1

强效瓷砖背涂胶

产品介绍:强效瓷砖背涂胶的产品介绍:强效瓷砖背涂胶是以改性高分子聚合物乳液配制而成的单组份产品。该产品适用于瓷砖的背面处理,与湘彩瓷砖胶配合使用,粘结性能优异、牢固可靠,可有效解决内外墙低吸水率砖易出现的空鼓、脱落等问题。

产品优势:

1.改善界面,双重保障;  

2.超强粘结,耐水耐热;  

3.开桶即用,施工便捷;  

4.净味配方,绿色环保。

5.适用于室内外的瓷砖,如全瓷砖、抛光砖、玻化砖等低吸水率瓷砖粘结面(背面)的界面处理。

1

合成高弹性橡胶  液体卷材

产品介绍:合成高弹性橡胶液体卷材是以苯乙烯一丁二烯一苯乙烯共聚热塑性弹性体作改性剂,对石油沥青进行改性,并加入表面活性剂,乳化剂、防霉剂、水性原材料等多种辅助材料

产品优势:

适用于各类混凝土砖石结构的建筑物平面立面防水防潮处理,液体卷材适用于屋顶、地下室、车库、楼面、厨卫等工程防水防潮施工。

1

墙面加固剂

产品介绍:墙面加固剂是一种墙体界面剂又叫墙固,目的是增加腻子与原墙面的粘合度,防止墙面开裂、空鼓,是以纳米级高分子聚合乳液为基料同环保助剂结合而成。

产品优势:

1.墙面加固剂是新一代墙面封闭处理产品,具有超强物理渗透性能,能够深入渗透至墙体内部,产品固化后具有优异的粘接强度、抗裂性能以及良好的抗碱、防潮、防霉性能;

2.可使水泥墙面或抹灰墙面的表层及内部细微松散处粘结密实,从而提高墙面的整体强度,有效提高墙面腻子批涂、瓷砖粘贴基层的粘结强度及附着力。

1

911水性聚氨酯  防水涂料

产品介绍:911水性聚氨酯防水涂料是由异氰酸酯、聚醚等经加成聚合反应而成的含异氰酸酯基的预聚体,配以催化剂、无水助剂、无水填充剂、溶剂等,经混合等工序加工制成的单组分聚氨酯防水涂料。聚氨酯防水涂料是一种液态施工的单组分环保型防水涂料,是以进口聚氨酯预聚体为基本成份,无焦油和沥青等添加剂。它是空气中的湿气接触后固化,在基层表面形成一层坚固的坚韧的无接缝整体防膜。

产品优势:

该类涂料为反应固化型(湿气固化)涂料、具有强度高、延伸率大、耐水性能好等特点。对基层变形的适应能力强.

1

JS水泥基聚合物  防水涂料

产品介绍:JS水泥基聚合物防水涂料是由合成高分子聚合物乳液 ( 如聚丙烯酸酯、聚醋酸乙烯酯、丁苯橡胶乳液) 及各种添加剂优化组合而成的液料和配套的粉料(由特种水泥、级配砂组成)复合而成的双组份防水涂料,是一种既具有合成高分子聚合物材料弹性高、又有无机材料耐久性好的防水材料。水泥聚合物防水涂料是柔性防水涂料,即涂膜防水。涂膜防水,JS-复合防水涂料和水泥聚合物防水涂料是一种材料。

1

水泥基渗透结晶型  防水涂料

产品介绍:水泥基渗透结晶型防水涂料的产品介绍:水泥基渗透结晶型防水涂料用于隧洞、地下连续墙、电缆隧道、地下涵洞、工业与民用建筑地下室地下车库、浴厕间、水库、水池、游泳池、电梯井等新建工程的防水施工。结构开裂(微裂)、渗水点、孔洞的堵漏施工,混凝土设施的弊病维修。混凝土结构及水泥砂浆等防腐。

产品优势:

1.无机材料,永不失效的防水系统;

2.可长期耐受高水压-高达300米水头;

3.自愈合性能,可以自愈合0.4mm混凝土裂缝;

4.背水面施工性能卓越,解决大量地下室渗漏问题;

5.无毒、环保,防腐,耐酸碱,可以提高混凝土强度;

6.无需找平层和保护层,节省工期,加快工程进度,施工综合成本降低;

7.永不失效的防水系统,当其他防水系统失效后可继续工作;

8.具有渗透功能,能通过化学反应渗透到混凝土内部产生结晶体堵住混凝土的毛细孔。

1

免砸砖防水涂料

免砸砖防水涂料用于卫生间免砸防水的方法介绍:

1.断水源防水

首先要找到渗水的地方,将埋在瓷砖下面的水管做成明管,这样即使水管出现破裂的情况,只要将水源切断就不会漏水,也能起到防水的作用。

2.净水泥防水

将瓷砖之间的缝隙清理干净,特别是卫生间能够看到的水泥缝一定要清理好,之后使用净水泥与清水调匀,使用毛刷蘸取净水泥,均匀的刷到干净的缝隙里,可以都涂抹几次,这样也能起到防水的效果。

3.专业的堵漏的产品防水

与第二种防水方法相似,先把卫生瓷砖与瓷砖之间缝隙清洗干净,卫生间的水泥缝也清理干净,按照产品的相关说明调配好,也是用毛刷在缝隙里进行涂抹,速度要快,多刷几次。

1

非固化橡胶沥青  防水涂料

产品介绍: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是以橡胶、沥青、软化油为主要组份,加入温控剂与填料混合制成的在使用年限内保持粘性膏状体的防水涂料。

产品优势:

1.该涂料能封闭基层裂缝和毛细孔,能适应复杂的施工作业面;

2.与空气接触后长期不固化,始终保持黏稠胶质的特性,自愈能力强、碰触即粘、难以剥离,在-20℃仍具有良好的粘结性能;

3.解决因基层开裂应力传递给防水层造成的防水层断裂、挠曲疲劳或处于高应力状态下的提前老化等问题;

4.蠕变性材料的黏滞性使其能够很好地封闭基层的毛细孔和裂缝,解决了防水层的窜水难题,使防水可靠性得到大幅度提高;还能解决现有防水卷材和防水涂料复合使用时的相容性问题。

8月18-20日

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贵州终淼克星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7号馆090展位

与您不见不散!

※往期精彩

2022云南建博会丨永嘉华铝艺:专注制造好门,让你所见更出色

2022云南建博会丨深圳俪田:智造家·关爱家

2022云南建博会 | 九由门窗:以诚为本、服务至上

1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能量道》第五章 能量改变命运 第二节 风水能量说《能量道》第五章 能量改变命运 第一节 人的命运之谜:能量造命2022云南建博会 | 定制家居馆品牌汇聚,超多亮点提前看2022云南建博会 | 夏新智能锁:科技创享智能生活2022云南建博会 | 星光智慧:LED市政节日灯光供应文旅夜景灯光供应商《能量道》第四章 能量的积累 第二节 趋吉避凶与能量突变规律两棵松家具定制:打开一室改餐厅,增加采光,采用无主灯设计完成整个空间的打造同瑟定制丨为何业主偏爱多层板企业倾向颗粒板?《能量道》第四章 能量的积累 第一节 命运与能量质变两棵松家具定制:木色和灰色的碰撞,简洁大方和谐自然2022云南建博会 | 诺帝玛厨卫【昆明固高商贸】:厨房水槽系统专家同瑟定制丨家有原木,就有了诗和远方《能量道》第五章 能量改变命运 第二节 风水能量说《能量道》第五章 能量改变命运 第一节 人的命运之谜:能量造命2022云南建博会 | 定制家居馆品牌汇聚,超多亮点提前看2022云南建博会 | 夏新智能锁:科技创享智能生活2022云南建博会 | 星光智慧:LED市政节日灯光供应文旅夜景灯光供应商《能量道》第四章 能量的积累 第二节 趋吉避凶与能量突变规律两棵松家具定制:打开一室改餐厅,增加采光,采用无主灯设计完成整个空间的打造同瑟定制丨为何业主偏爱多层板企业倾向颗粒板?《能量道》第四章 能量的积累 第一节 命运与能量质变两棵松家具定制:木色和灰色的碰撞,简洁大方和谐自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