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证老人小孩健康,用凈醛抗菌地板。

icon 2022-05-06 17:11:54
icon 0

摘要:新时代,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已从物质转向品质。什么是美好生活?

新时代,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已从物质转向品质。什么是美好生活?从个体的角度看,即在物质得到满足和经济富足后,获得健康的身心和高品质的生活方式。而促进人民过上美好生活的关键在于,解决当前社会“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问题,并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健康需要。

因此,家居生活中,您的“健康”来自于它——木地板,作为家居中占地最大的木地板,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所以选好木地板,就等于选好了您的家居健康等级。

1

首先,木材是古老而又天然的绿色环保材料,具有多项优势特性,可以改善人类生存的环境,调节室内的温湿度,调整人的心理感觉,可以延长人类的寿命,具有保健、杀菌、激活细胞、吸收紫外线、减轻疲劳等功能,木材的功效:主要体现在视觉、触觉、听觉、保健、调节等方面。据知名学者调查,木造住宅居住者的平均寿命较钢筋混凝土造住宅居住者提高9~11岁。

伊莎贝尔“康养”系列地板,地板本身环保检测超E0级,达日本F4星标准,欧洲原装进口地板,世界四大一流环保权威机构认证:德国蓝天使环保认证、美国空气质量认证、法国室内空气A+认证、芬兰M1认证。

净醛国家专利技术是指,在原有的耐磨层基础上,将“净醛因子”植入地板的表层,通过科学的“纳米”技术,使地板表面形成特殊结构,具有净化甲醛和抗菌的性能,从而达到有效的净化甲醛和预防地板滋生细菌的效果。

1

伊莎贝尔“净醛(JQ technology?)”健康新技术经国家权威机构检测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抗菌率达99.98%,能最大限度的降低居室地板缝隙中的细菌滋生,伊莎贝尔地板将净醛抗菌剂植入地板基层和表层,与室内细菌接触面更大,让甲醛、细菌无处可逃。持续效果可达50年。

大家都知道木地板安装很重要,所以伊莎贝尔拒绝外包安装,安装工人持证上岗(国内首家),保证每一片地板的安装质量。售后是底气,伊莎贝尔承诺销售的产品均是品牌原装正品,假一赔十,价格统一,全包价无后顾之忧,健康环保基材,任何一款产品,如有一项指标不符合国家标准,赔付一百万元人民币,净醛抗菌地板检测如无此项功效,赔付一百万元人民币,终身降价返差价:降1元/平米,赔偿10元,20年超长质保期,终身免费维修,地板安装使用1年内,如因产品质量问题,无条件更换。

1

好了小编就说这么多了,大家自己比较一下,就知道这么选了,你还有什么细节方面的疑问记得和小编分享哦?全国咨询:0871-6715201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大批优秀门窗企业齐亮相!两棵松家具定制:家里酒柜这样设计,颜值在线,还实用的一批!两棵松家具定制:极简入户鞋柜,太喜欢这样的设计了!同瑟定制丨板材市场鱼龙混杂,消费者如何堤防?2022云南建博会丨贵州终淼:高端优质防水 让防水更简单《能量道》第五章 能量改变命运 第二节 风水能量说《能量道》第五章 能量改变命运 第一节 人的命运之谜:能量造命2022云南建博会 | 定制家居馆品牌汇聚,超多亮点提前看2022云南建博会 | 夏新智能锁:科技创享智能生活2022云南建博会 | 星光智慧:LED市政节日灯光供应文旅夜景灯光供应商《能量道》第四章 能量的积累 第二节 趋吉避凶与能量突变规律两棵松家具定制:打开一室改餐厅,增加采光,采用无主灯设计完成整个空间的打造大批优秀门窗企业齐亮相!两棵松家具定制:家里酒柜这样设计,颜值在线,还实用的一批!两棵松家具定制:极简入户鞋柜,太喜欢这样的设计了!同瑟定制丨板材市场鱼龙混杂,消费者如何堤防?2022云南建博会丨贵州终淼:高端优质防水 让防水更简单《能量道》第五章 能量改变命运 第二节 风水能量说《能量道》第五章 能量改变命运 第一节 人的命运之谜:能量造命2022云南建博会 | 定制家居馆品牌汇聚,超多亮点提前看2022云南建博会 | 夏新智能锁:科技创享智能生活2022云南建博会 | 星光智慧:LED市政节日灯光供应文旅夜景灯光供应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