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空气医生,治理各种空气污染,保护绿色家园!

icon 2022-05-06 17:26:16
icon 0

摘要:三年疫情生活中,人人都在防护。

三年疫情生活中,人人都在防护。在日常工作与生活中,这些情况也要重视——早上睡觉醒来感觉头痛、胸闷、嗜睡,想要去室外透透气。夜晚想开窗入睡,但又担心噪声、蚊虫及安全问题。装修材料家具、涂料散发出刺激性味,使人眼干、鼻塞、头痛不适房间卫生很难打扫干净,空气中总漂浮着一些微尘。

1

卫生间厨房间散发出的异味经久不散,扰乱心绪,空置时间较长的房子,空气潮湿带有霉味,墙体及饰物受损,家人(特别是老人和小孩)抵执力下降,亦患感冒,过敏症。在夏李和冬季,想开窗换气又怕破坏室内湿度舒适度。家有烟民,吸入二手烟,影响呼吸系统健康。

从国家室内装饰协会室内环境监测中心了解到,汽车室内空气污染状况日益严重。监测中心参照GB/T18883-2002(国家室内空气质量标准)对50辆行驶不到半年的新车进行甲醛、苯、甲苯、二甲苯、TVOC五项污染物指标的检测,70%的汽车室内有毒气体的浓度超标,其中甲醛和TVOC两项指标超标最严重。

1

车内污染源主要来源于车体自身,如车内的座椅、座套、地板等各种材料含有苯、甲醛、丙酮、二甲苯等有害物质。其次是来源于车内装饰。第三是车内空间狭小,密封性比较好,人体排出的二氧化碳等有害物质越来越多,也容易造成污染。

汽车内有害气体超标比房屋室内有害 气体超标对人体的危害程度更大。长时间会造成头痛、眩晕、恶心等,严重者可能导致贫血甚至致癌;空气污染还会导致司机焦躁不安、注意力无法集中、影响驾车 安全,造成交通事故。

中国工程院涂铭旌院士,以国民健康为己任,以产品环保健康美观耐用为开发着力点,依托多项稀土纳米国家的级别专利技术,基于发源于欧洲德国以环保健康领先行业的无机矿物涂料为基础,进行了全面的性能改性、优化开发出新代环保健康、智慧多功能、艺术美观、耐用性超长品质卓越的”本纯智慧”系列无机矿物涂料。

1

“ 本纯智慧”系列涂料广泛适用于家庭装修、酒店医院等公共建筑、建筑翻新等领域,具有无毒无害、安全使用、防火阻燃、耐候性强、耐水洗、抗老化、抗霉菌、抗酸碱、不褪色、不长霉、调湿、天然环保、持续长效净化空气、持续降解PM2.5、甲醛、苯等特点和智慧功能。

产品主要成份:天然矿物质、无机胶凝材质、托玛琳石(电气石)、稀土等天然物质,(镧系稀土。有工业“黄金”之称),由于其具有优良的光电磁等物理特性,能与其他材料组成性能各异、品种繁多的新型材料,大幅度提高其他产品的质量和性能的奇效,独有的专利技术起到催化作用,使负氧离子产生量大大提高。游离的负氧离子能在空气中持续捕捉和降解空气中的化合物、细菌,独有的缓释技术,能长期有效地净化空气,从而有效改善空气质量。

1

使用范围:各类新装房,新车除味除甲醛。特别适用于各类板材、家居用品,如:地板、衣柜 地毯、墙纸、床垫、沙发、窗帘等。系列产品主要性能参数已经全面超越欧美日、国内的一线知名品牌!强效杀菌、高效净化,简捷便携,100%抗细菌性能,100%抗细菌耐久性能,根源防治各种空气污染,静享清新空气,为你提供森系高端体验。全新净化液已上市,体验热线:0871-6715201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保证老人小孩健康,用凈醛抗菌地板。大批优秀门窗企业齐亮相!两棵松家具定制:家里酒柜这样设计,颜值在线,还实用的一批!两棵松家具定制:极简入户鞋柜,太喜欢这样的设计了!同瑟定制丨板材市场鱼龙混杂,消费者如何堤防?2022云南建博会丨贵州终淼:高端优质防水 让防水更简单《能量道》第五章 能量改变命运 第二节 风水能量说《能量道》第五章 能量改变命运 第一节 人的命运之谜:能量造命2022云南建博会 | 定制家居馆品牌汇聚,超多亮点提前看2022云南建博会 | 夏新智能锁:科技创享智能生活2022云南建博会 | 星光智慧:LED市政节日灯光供应文旅夜景灯光供应商《能量道》第四章 能量的积累 第二节 趋吉避凶与能量突变规律保证老人小孩健康,用凈醛抗菌地板。大批优秀门窗企业齐亮相!两棵松家具定制:家里酒柜这样设计,颜值在线,还实用的一批!两棵松家具定制:极简入户鞋柜,太喜欢这样的设计了!同瑟定制丨板材市场鱼龙混杂,消费者如何堤防?2022云南建博会丨贵州终淼:高端优质防水 让防水更简单《能量道》第五章 能量改变命运 第二节 风水能量说《能量道》第五章 能量改变命运 第一节 人的命运之谜:能量造命2022云南建博会 | 定制家居馆品牌汇聚,超多亮点提前看2022云南建博会 | 夏新智能锁:科技创享智能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