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享受到森林级空气不再是虚谈

icon 2022-07-25 16:45:54
icon 0

摘要:作为一名从业多年的医生,我为自己的职业感到深深的自豪,看到病人痊愈是我最高兴的事情。

作为一名从业多年的医生,我为自己的职业感到深深的自豪,看到病人痊愈是我最高兴的事情。

0

但是我也有一个深埋心底的痛苦——我的嗅觉好像要失灵了。医院里常年弥漫着消毒水的味道,在这样的环境里工作多年,我很清楚地能感觉到我的嗅觉发生了不好的变化,不管闻什么都是一股消毒水味,这样下去嗅觉失灵也是迟早的事儿。

0

装修刚买的房子,挑选涂料时偶然间看到伊莎贝尔新推出的本纯智慧涂料,听说能制造森氧级的室内环境,价格也很亲民,这正是我想要的!

0

房子装修完了,在店里的推荐下我还买了几罐本纯艾尔Air颗粒,二者合一,深吸一口仿佛置身于森林中。

因为工作太忙,城市里雾霾也比较重,我已经忘了自己有多久没呼吸过这样的空气了!啊!每一口呼吸,都是大自然的气息,我的嗅觉,恢复了!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