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无死角,家居健康安全双保险!

icon 2022-07-05 13:14:07
icon 0

摘要:为了有效地防范并消灭这些淘气的小家伙们,各大地板产商可以说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新三层“康养”系列木地板——环保地板行业的天花板

细菌和甲醛,这些小到我们肉眼无法可见的小家伙,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一般来说,人体对大部分的细菌都存在着抗性,但是如果细菌和甲醛含量超标的话,也会危害到人体健康。

装修好的房屋,宽敞明亮,一尘不染,但也最容易滋生和吸引大量细菌和甲醛前来安家,这些小家伙们作为新房屋的“第一任主人”,对后面住进来的真正主人可算不上多么友好,让新主人生个小病都算是它们比较客气的了。为了有效地防范并消灭这些淘气的小家伙们,各大地板产商可以说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0

而伊莎贝尔推出的新三层净醛抗菌木地板,就是专门针对这些小家伙而设计制造的。以天然矿物质和生物蛋白石材料为反应基,通过国际先进的DND分散稀释技术,制成具有“净醛因子”的纳米自洁剂。木地板就能将空气中游离甲醛及细菌吸附并有效分解成水和二氧化碳。伊莎贝尔净醛抗菌系列经国家质量技术监督权威部门和实验室检测,能在24小时内每立方米,甲醛净化能力高达 80% ,抗菌率可达到 99.9% 。

可以说,新装修的房屋铺上我们伊莎贝尔的新三层净醛抗菌木地板后,不亚于铺设了一张“地网”,有了这张“地网”,空气中的细菌和其他有害物质刚进新屋子就可以交代遗言了!而且市面上的大部分净醛木地板采用的是光触媒净醛技术,一般使用一段时间(1-2年)之后净醛效果便逐渐衰减消失。而伊莎贝尔采用DND分散稀释技术,净醛抗菌持续时间长达50年之久,这些小家伙们以后也别想再祸害房屋主人!

0

本纯艾尔Air颗粒——“天罗”密布,让甲醛和细菌有来无回!

作为一罐看上去普普通通的颗粒,本纯艾尔颗粒一直都是默默无闻地为净化空气无私奉献着,很明显这样的低调确实让某些没尝过厉害的有害物质们有点儿膨胀了,它们很想试试本纯艾尔颗粒的本事到底有没有传说中那么厉害!

这天,本纯艾尔颗粒接到任务,有辆刚买的新车潜伏进去了一群有害物质,需要本纯艾尔去坐镇并消灭它们,本纯艾尔撇了撇嘴,眼中闪过一丝不屑,又是一群找死的家伙,毫无挑战性嘛!没想太多,艾尔颗粒就出发前往了那辆新车。

到达目标新车后,艾尔颗粒直接破门而入,把那群有害物质都吓得一愣神,艾尔颗粒也不喜欢废话,反手关闭新车门窗,然后就散发出一股无色无味的二氧化氯气体和大量的负氧离子,有害物质们刚准备做出反应,就统统都被清除消灭了,毫无反抗之力!艾尔颗粒甚至无聊地用气体画了片叶子的形状,它知道,接下来这种无的日子还会持续很久,不搞点儿乐子是真的会无聊死。

0

但事实却并没有如它所料,没过几天它又接到了新的任务,有一栋刚装修好的房屋滋生了大量的有害物质,其中就有本纯艾尔的几个头号天敌——甲醛、苯和氨,本纯艾尔涂料们已经先行前往新房屋去消灭这些可恶的有害物质,但是有部分顽固分子也急需艾尔颗粒们的援助才能完全消灭。这次任务将是本纯艾尔内部高手的合作任务,它作为一名老资格,自然是要参与其中。

就在当天夜里,本纯艾尔颗粒们潜入到新房屋内,守住了各个通风口,配合艾尔涂料一齐释放出无数负氧离子和二氧化氯气体,甲醛等有害物质终于是尝到了本纯艾尔的真正厉害,但这也敲响了他们的丧钟,没过一会儿全都被消灭并分解为无害物消散在空气中,艾尔颗粒们和涂料也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随后各自坚守岗位直至生命的终结!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