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建博会受邀出席云滇商界精英《数字共享营商》发展促进会

icon 2022-06-28 16:44:25
icon 0

摘要:2022年8月18-20日,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与您不见不散!

1

2022  协和共生、共享仓超、分享创富

云南建博会受邀出席云滇商界精英《数字共享营商》发展促进会。

2022年6月26日,由云南省道路桥梁施工行业协会联合共享仓超商业连锁经营有限公司主办,中媒乐商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承办,以“协和共生、共享仓超、分享创富”为主题的第二届“云滇商界精英《数字共享营商》发展促进会”在昆明云安会都·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来自不同区域、不同行业的商界精英,群英汇聚,省市有关政府和部门领导、资深专家、教授、学者、科研人员、商协会和企业家代表、社会各界代表共1000余人出席峰会。

1

峰会共有“数字共享营商发展促进会——商协会数字化转型升级《新型党建会建企建三建合一新模式》”、“共享仓超数字共享营商发展促进会——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新做派”、“新商业新生活——乐商乐活”三个专题,分别于上午、下午和晚上三个时段举办。

1

1

云南建博会总负责人、云南佳卓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曹生坤先生受邀出席云滇商界精英《数字共享营商》发展促进会。会上,曹生坤先生对云南建博会的概况及相关情况等进行详细介绍,向大家总结和展现2021云南建博会举办成效,并对2022云南建博会将会如期举办给予最大的信心,诚挚邀请现场的企业家们届时到现场参观交流。

1

1

云南建博会与云南省道路桥梁施工行业协会实现首次联合,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更是进一步促进了双方在今后战略合作的深入发展,对未来双方的深入交流给予高度期许。不忘初心,载誉前行,作为专业的服务平台,云南建博会将会听取来自各方的声音,不断创新,不断为行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为企业创造水平更高、规模更大、影响力更广的交流平台。

1

(峰会现场)

目前,国内疫情趋于平稳,行业也处于复苏阶段,复展通知正式发布后,众多企业重拾展会信心。2022年云南建博会展出范围将涵盖建筑材料、门窗及配套、智慧建筑及装配式建筑、全屋定制、地坪及防水、智能家电及厨卫电器、照明及灯饰、陶瓷卫浴、装饰材料、城市建设等版块,同期举办20余场专业论坛......展品之丰富,内容之充实,行业盛典,等你开启。

2022年云南建博会,新的起点、新的挑战,8月18-20日,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1

“码”上预登记,好礼享不停!

——★上届回顾★——

——★往期推荐★——

8月18-20日,2022云南建博会,如期相约!!

2022云南建博会观众预登记通道正式开启!提前预约,轻松观展

展商推介 | 江山大秦:江山如此多“胶”

——★联系我们★——

1

1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