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8-20日,2022云南建博会,如期相约!!

icon 2022-06-23 13:07:41
icon 0

摘要:昆明市商务局发布关于恢复举办会展活动的通知

1

昨日,昆明市商务局发布复展通知:

自2022年6月20日起,昆明市恢复举办各类会展活动。各会展单位可按照最新防疫要求,安全、有序地开展各项展会活动。

1

1

1

云南建博会(全称:云南国际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是中国中西部面向南亚、东南亚规模最大、专业化程度最高的建筑及装饰 B2B 商贸交流平台,亦是企业开拓南亚、东南亚市场的重要载体。

  ¤ 协会赋能  助力发展  

作为云南省建筑装饰领域唯一专业博览会,云南建博会由云南省建筑协会、中国国际商会云南商会、云南省室内装饰行业协会、云南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委员会、云南省家具行业协会、云南省定制家居行业商会、昆明市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昆明市门窗行业协会、云南省建筑节能协会、云南省房地产业协会、云南省墙体材料行业协会、云南省防水防腐保温行业协会、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云南省塑料行业协会、昆明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昆明市智能·家居行业协会等多家协会主办。

自招展之日起,各主办单位不仅积极组织协会会员单位参展参观,同时也发挥其行业主导优势,在展会期间开展各项活动、会议,为2022云南建博会及行业发展赋能。

1

云南建博会旨在构筑由“建”到“装”全产业链一站式产品服务陈列展示平台,为建筑装饰领域企业提供专业有效的商贸交流服务,为行业上游至下游全产业链企业之间的零距离接触提供交流机会。

  ¤ 展馆细分  高效对接  

今年,云南建博会根据板块需求设置建材馆、门窗馆、定制馆等主题馆。截至目前,各展馆已完成90%展位招商。

°建材馆

截至目前,建材馆吸引了包括昆苏商贸、俪田、博雅尔、东明达、合一科技、典雅赣黔、康佳、路桥卡备、正美科技、金兰蔻、金德尔地漏、品尚、恒晶、欣源、新元智装、揭阳福安、宏仕达商贸、勒米、添姿、鹏承建材、传喜工贸、龙栖地胶、砻砺、波盾、和瑞兴泰、德谊、欧特来、鼎居卫浴、鲁班到家、义的能能源、星光智慧、纯克装饰、天丰金属、板扎水暖、马助理、商隆装饰、广峰装饰、博友商贸、博雅、南锦格装饰等在内的诸多省内外企业携集成吊顶、卫浴、浴室柜、胶钉、电线、智能马桶、地漏、岩板及五金挂件等产品亮相。

1

1

1

1

1

1

°定制馆

尚吕科技、宏仕达商贸、万家美装饰、翌泊科技、固高商贸、晶立达橱柜、宝德宝、立华塑料、甲子烨达、勒米、揭阳富安、凯利来、鑫博艺、美览居凯源木业、同创优家、雷斯诺、卧美铝业、卡派璐、尚简、名气现代、安徽捷科、圣菲恋、易切精密、摩茵门业、索菲亚、海渊科技、聚鑫家具、诺维尔定制家居、仟艺家、固诺商贸、欧格丽定制家具、鸿蒙装饰、拳乡包装、家迪卡莱斯、豪阁家居、鲁班到家、钰琳茜等等在内的诸多企业携最新产品精彩亮相定制馆。

1

1

1

1

1

°门窗馆

涵盖智能门窗、幕墙及胶、系统门窗及铝型材、建筑外遮阳、智能遮阳及护栏、玻璃、建筑装饰门窗及配件等版块。摩茵门业、锐亿安全门、灰牛安全门、金耀万家、昆苏商贸、碧成门业、锋隔建材、威士润商贸、荣达铝艺、索菲亚、新多门业、广东兰博、长鹭胶业、永悦门业、久安工贸、合顺创展、浮世德防护、砻砺、龙栖地胶、广东樱花智能锁、臻胜铝艺、海渊科技、新鲁班、领航门业、盛鹏门配、帝斯卡诺、顾嘉装饰、雍尚装饰、意兰特、瑞康电器、圣帝门窗、虎鲸工贸、永嘉华、皇庭家室、博越铝艺、鑫佳铝艺、锁家安、特尔利、懋达工贸、福喜佳、滇峰木业、福盾、欧帆、实德铝业、星星富家门业、兰盾、海盾、圣居门业、九辰尊品、鸿日门厂、金派门窗、凯达名门、英杰门窗、浩帆门窗、金鹏铝艺、欧赛堡、佳桦机器、中铝铝材、才子铝材、富球铝材、帝梵、滇金雅轩、雅居、嘉成门业、南方门业、勇升、豫东、铝美家、正大、威多莱、家福名门、森发、鼎丰、云户外、锌钢护栏、易切精工、力莱锁杆、源达螺丝、云南华胜、雅晨等等省内外企业报名参展。

1

1

1

1

1

1

1

  ¤ 精准邀约 精确呼叫  

自2022年1月起,云南建博会组委会的邀约并未受疫情影响,一直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预计2022呼叫例次将达1160000次。同时,我们将充分利用展会开始前的时间,充分发挥展会自身优势,加大宣传和推广力度,丰富展会内容,提高展会呈现效果,努力为所有参会展商与专业观众打造高水准、高质量的行业盛会。

1

1

不要犹豫

码上预登记

1

线上预约、线下看展,一对一专属客服,高效对接,提前预约更享多重礼遇! 

目前,国内疫情趋于平稳,行业也处于复苏阶段,复展通知正式发布后,众多企业重拾展会信心。最近一周,广峰装饰、宇帆运输、晓石头新型建材、永明光电、滇泉防水、湖昆工贸、筑辉建材、博雅欧式建材、博友商贸、双龙建材、默克、惠兴涂料、斯腾得智能家居、圣轩装饰、顺丞机电、南锦格装饰、旺丰螺丝五金、金鑫铝艺、保利丰不锈钢等公司已陆续报名参展。

聚力•破局!云南建博会期待在2022展会中与您共话行业发展、共探行业风向。

8月18-20日,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与您如期相约!

1

1

1

——★上届回顾★——

——★往期推荐★——

展商推介 | 顺丞机电:力臻完美,达无止境

展商推介 | 名气电器:引领现代厨房新方式

强强联手丨云南省道路桥梁施工行业协会与云南建博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展商推介丨奇美五金——凯斯宝玛:专注绿色厨卫,倡导健康生活!

——★联系我们★——

1

1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