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推介丨奇美五金——凯斯宝玛:专注绿色厨卫,倡导健康生活!

icon 2022-06-20 11:30:30
icon 0

摘要:2022年8月18-20日,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奇美五金——凯斯宝玛邀您看展!

1

1

奇美五金——凯斯宝玛

展位号:11-T13 T16

2022年8月18-20日

云南建博会

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诚邀您参观交流

专注绿色厨卫,倡导健康生活!

后疫情时代下,舒适、健康成为家居生活的首要考量。凯斯宝玛专注绿色厨卫五金系统,重新设定“健康家居” 新标准。专注厨卫十余年,推崇“纯手工打造”的制造理念,秉承工匠精神,锻造健康环保的优质产品,为千万家庭提供专业的厨卫五金解决方案,凯斯宝玛,让生活更美好!

1

关于我们

凯斯宝玛12年来始终专注厨卫五金产品的研发、设计与生产,产品含盖水槽、龙头、花洒、卫浴配件等系列,以优质304不锈钢为主材,经久耐用、易于保养,且健康环保,这将会是未来厨卫产品的发展趋势。如今凯斯宝玛已进入中国百万个家庭,得到高度好评,并收获了-批忠实的粉丝用户。

凯斯宝玛,拥有一支年轻的创新型团队,秉承工匠精神,以新创意、新设计、新材料打造全新的产品体验,以精湛工艺、技术创新、不断改进,给用户的家居生活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并创造更大的价值。

1

自主创新研发,加速智能家居进化

凯斯宝玛,拥有专业的精英团队,精益求精,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体验。特设“创新研发中心”,拥有位于行业前沿的研发团队,并与多家研发机构强强联合,建立长久的战略合作关系,形成强大的研发能力,为客户提供创新、系统的厨卫五金解决方案。

1

广泛布局,让更多人畅享健康生活

时代发展日新月异,为了更多的人用,上健康环保的产品,凯斯宝玛在中国各省市已建立8家分公司,33个地区代理,同时成立了线上网络分公司,开启线.上线下新营销、新零售,为顾客创造更好的服务!紧随潮流步伐,前进永无止境!

1

蔬一饭皆是生活本味,

即使方寸之间,也要精心雕琢,

以人为本的设计,流淌着生活的灵感,

于细微之处,展现生活的质感。

小水槽.大世界

水槽系列

1

卫生间特有的私密性,承载着无限的自由,在这里洗尽生活的疲惫,展现全新面貌,优质卫浴五金,方能塑造卫生间的精致,凯斯宝玛以贴心的设计和优质材料,打造卫浴新世界。

卫品质·为生活

卫浴系列

1

1

厨房酝酿生活本味,卫生间洗尽生活铅华,每个独特的空间,展示令人赏心悦目的生活,每一处角落都印刻着时间沉淀下来的记忆。凯斯宝玛不忘初心,为健康家居一往无前,全心全意,为你呈现生活的美妙。

2022云南建博会

8月18-20日

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奇美五金——凯斯宝玛

展位号:11-T13 T16

与您不见不散!

1

最新资讯,“码”上享

——★上届回顾★——

——★往期推荐★——

展商推介 | 顺丞机电:力臻完美,达无止境

展商推介 | 名气电器:引领现代厨房新方式

打造理想家 | 门窗与配套篇

展商推介 凯源木业:量身打造你的专属家装

——★联系我们★——

1

1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