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推介 | 名气电器:引领现代厨房新方式

icon 2022-06-09 12:21:03
icon 0

摘要:8月18-20日,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名气电器邀您看展!

1

1

   名气电器  

  展位号:11-051  

  8月18-20日  

  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名气电器坐落于中国厨房电器创新产业园,生产业内领先的智能厨电生产基地。

金核电机系统承诺10年包换,30道耐用测试保障产品细节。名气电器提供包括爆炒油烟机、猛火燃气灶、分界全净消毒柜等全套厨房电器解决方案,凭借“金畅风道系统”、“快可离”等专利技术为中国家庭带来经久耐用的好厨电!

1

1

自2012年,名气电器以独立品牌“MQ名气”运作以来,快速布局市场,稳扎稳打,步步为营,已成功打造多种市场推广模式,占领厨电销售高地,持续每年高于行业5倍的增速,正在全国厨电市场构建名气品牌效应。

名气电器作为老板集团全资子公司,全面整合集团43年厨电研发生产经验,拥有亚洲最大厨电生产基地、进口豪迈生产线的安泊橱柜以及全品类自主研发生产能力,打造高品质名气厨房电器!

1

1

名气厨房电器,致力于成为行业品质最好的三大品牌之一。名气电器依托总公司先进的研发生产体系,41年专业专注油烟机,悉心研究中式爆炒,2015年推出首台爆炒油烟机368S,开创了名气爆炒油烟机的先河。

1

名气厨房电器,以“经久耐用”的品牌定位占位心智,以超越同级的耐用标准,倾心打造金品质产品,金核电机系统承诺十年包换,30道极限测试严苛检验产品细节,层层把好耐用关,确保更佳的消费者品质满意度。

名气厨房电器,创造性的苛刻试验标准,以30道极限测试严苛检验产品每个细节,层层把好耐用关。以高品质的元件、先进的技术,打造经久耐用的金质品牌厨房电器,为消费者带来持久的舒适生活。

1

1

1

名气厨房电器,面向更为务实的消费群体,把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性价比高(价格),稳定性好(质量)和寿命长(寿命)的专业厨房电器作为使命。名气厨房电器,拥有过硬的品质、强大的研发制造实力、高竞争性的品牌成长力,将以更具性价比的高品质产品带来中低端市场的新一轮洗牌。

第十三届云南建博会11号馆051展位,名气电器欢迎广大客户莅临!

——★上届回顾★——

——★往期推荐★——

展商推介丨旺丰螺丝五金:专业开发设计、生产不锈钢偏心铆钉、铰链偏心螺丝等

展商推介 | 昌昱环保:为用户提供优质的防水保障

2022云南建博会 | 打造理想家系列之家居建材篇

2022云南建博会 | 定制家居馆品牌汇聚,超多亮点提前看

——★联系我们★——

1

1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