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推介 | 昌昱环保:为用户提供优质的防水保障

icon 2022-05-19 11:15:27
icon 0

摘要:8月18-20日,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昌昱环保邀您看展!

11

作为辐射西南家居建装的行业性展会,2022云南建博会将以“聚力?破局”为主题,展会展览面积将超10万平米,作为从建到装的一站式平台,云南建博会将继续整合展会优势,引领行业发展。

1

云南昌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7-023

8月18-20日

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云南昌昱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始建于2013年05月09日,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施工及防水技术咨询于一体的专业防水企业。

1

1

公司拥有一条年生产沥青类防水卷材600万平方米先进的生产线、一条聚乙烯丙纶生产线、一条非沥青类防水卷材生产线,及JS防水涂料生产设备一套、聚氨酯防水涂料生产设备一套、液体卷材防水涂料生产设备一套、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生产设备一套;同时,公司还拥有一间标准实验室,为广大用户提供全面、优质产品的保障。

1

公司产品包括建筑防水卷材、建筑防水涂料、建筑堵漏材料、道路桥梁专用材料等,产品共分为三大系列:分为防水卷材类;防水涂料类;堵漏密封材料类。

广泛应用于建筑屋面、地面、卫浴间、地下室、地铁、隧道、桥梁、泳池、粮库、种植屋面等防水、防潮、 防腐、防渗等工程。

产品序列涵盖:民建工程、市政工程、水利工程、(公路、隧道、桥梁)工程等范围。

昌昱环保|卷材系列○○

1

  自粘聚合物改性沥青防水卷材  

具有粘结性好、延伸性能好、高低温性能稳定等优点和"自愈功能",能自行愈合较小的穿刺破损和自行填塞基层裂缝。可在潮湿基层上铺贴,缩短工期,施工方便、简单、易操作、无污染。 

可用于隧道、地铁、水利、公路排水工程;港口建设、闸、坝防护工程;工业、民用建筑物防水、防渗工程;地下室、人防、城市垃圾 清理工程;工业及生活蓄水、高尔夫球场、游泳池等工程。 

1

  高分子自粘防水卷材  

隧道、地铁专用高分子自粘防水卷材是以乙烯--乙酸乙烯、高密度聚乙烯等均质片材为主体材料,表面涂盖"胶质硅酸钙蠕变自粘层”, 再覆以涂硅隔离膜制成的高分子自粘防水卷材,根据工程需要,可以在高分子层上复合土工织物加强卷材强度。 

适用于地铁、隧道、洞体、桥梁等防水、防渗工程。

1

  弹性体(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  

产品两面覆以隔离材料所制作的建筑防水卷材, 具有纸胎沥青油毡不可比拟的优点;高温不流淌、低温不脆裂、耐疲劳、抗老化、韧性好、防水性能优异。施工操作简单、环境适应性广、各季节均可施工,有效防水年限达15年以上。 

广泛用于各种建筑结构的屋面、墙体、地下室、冷库、桥梁、隧道、水池、地下管道等工程的防水、防渗、防潮隔气等;亦可应用于地下管道的防锈、防腐及各种防潮内包装材料。 

1

  高分子自粘防水卷材  

根据工程需要,可以在高分子层上复合土工织物加强卷材强度,适用于地铁、隧道、洞体、桥梁等防水、防渗工程。

产品特点:

1、皮肤式防水,彻底解决高分子防水卷材窜水渗漏问题。

2、具有较高的抗拉,抗撕裂强度。

3、粘结密封性好,有效防水窜水现象。

4、耐酸碱及其他化学性能优良。

5、具有抗穿刺自自愈性,延伸率高。

6、产品无毒无味,符合环保要求,施工方便快捷。 

1

  反应粘型强力交叉膜自粘防水卷材  

这款反应粘型强力交叉膜自粘防水卷材是本公司自主研制开发的新型环保防水材料,以合成橡胶、优质重交沥青、增粘剂、坑老化剂等为基料,以进口美国维罗朗强力薄膜为表面材料,采用防粘隔离纸(膜)作为隔离层的自粘防水卷材。 

适用范围:

工业与民用建筑的地下室、屋面等部位的防水工程;地铁、隧道和人防工程及地下市政工程的防水防渗;地下车库顶板种植绿化、屋顶花园等防水工程。 

昌昱环保|防水涂料系列○

1

  聚氨酯防水涂料  

可用于地下室、地铁、隧道、厕浴间防水、厨房防水,以及各种管道、罐体等设备的防腐蚀,本品还可用于木地板、水泥制品、陶瓷制品等物质的粘结等。

1

  JS 防水涂料  

适用于各类建筑屋面防水层,能在多种材质基面上施工,可调配成白色或彩色,具有装饰性和热反射性,施工简单、干燥快、工期短,无毒、无害、无污染。

1

  水泥基渗透结晶型防水涂料  

应当使用沾湿的毛巾遮住口鼻,产品可用于建筑物地下室、隧道、水坝、桥梁、停车场、游泳池、饮用水池、污水处理池商厦、住宅、浴室、卫生间及厨房 等。 

1

  高弹性液体卷材  

液体无缝卷材是一种采用高分子聚合物乳液加柔性及耐磨硅酸盐干粉材料经现场成型的新型复合型毡状防水材料,液体卷材产品固化后成橡胶状高弹性无接缝,无接头的防水防腐层,为连续封闭体系。

液体卷材防水涂料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与卷材复合使用。在顶面,平面,立面,斜面等各种干燥基面上粘接牢固。对任何形状复杂,管道纵横的部位都容易施工。 

1

  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  

可用于地下室、地铁、隧道、卫浴间防水、厨房防水,以及各种管道、罐体等设备的防腐蚀,本品还可用于木地板、水泥制 品、陶瓷制品等物质的粘结等。

昌昱环保|专业堵漏技术

1

公司具备专业堵漏技术

有漏水等疑难问题都可以向公司咨询

昌昱环保|案例展示

公司近期项目:

1、文山州传染病医院建设项目

2、红河州弥勒市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

3、永昌沁园建设项目第二标段(幼儿园7、8、9#及附属商业楼工程)

4、天地方舟商业广场建设工程项目

5、禄丰隆熙学府.澜湾(一标段)设计施工一体化(EPC)建设项目

6、昆明市晋宁区第二中学搬迁新建工程项目

7、昆明市晋宁区职业高级中学三期改扩建工程项目

8、西南林业大学石林职业技术学院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第一标段)

1

1

1

1

昌昱环保|门店展示

1

1

1

1

1

1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用户是我们的上帝,狠抓产品质量,努力提高技术水平,现代化的管理是我们勇无止境的追求,云南昌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拓发展,并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

2022云南建博会

8月18-20日

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昌昱环保7号馆023展位

与您不见不散!

——★上届回顾★——

——★往期推荐★——

2022云南建博会 | 打造理想家系列之家居建材篇

2022云南建博会 | 星光智慧:LED市政节日灯光供应文旅夜景灯光供应商

2022云南建博会 | 夏新智能锁:科技创享智能生活

2022云南建博会丨贵州终淼:高端优质防水 让防水更简单

——★联系我们★——

1

1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