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推介 凯源木业:量身打造你的专属家装

icon 2022-05-30 13:58:13
icon 0

摘要:8月18-20日,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凯源木业邀您看展!

1

1

  山东凯源木业有限公司  

展位号:11-T32

8月18-20日

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山东凯源木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坐落于临沂,是一家专注于科技木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以科技木皮、科技木薄板为主导产品,公司发展至今已成为中国大型的科技木生产制造企业。

1

公司已与中国林科院、北京林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等国内知名科研院校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关系,并成立了功能齐全的科技木技术研究中心,现有科研人员80余人,引进了先进的试验、检测设备,多项研发技术被列入国家的级别农业成果转化项目及省级星火计划。

近年来,公司承担了多项省级以上科技研发项目,参与了重组装饰材、重组装饰单板两项国家标准和装饰微薄木、装饰薄木两项行业标准的制定工作,先后获得了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及外观设计专利30余项。

公司在省内同行业率先全面通过ISO国际质量、环境管理体系认证、FSC国际森林认证;先后获得“中国的驰名商标”、“国家的级别出口示范企业”、“山东省林业龙头企业”等荣誉称号,2012年通过“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2016年被评审为“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

1

木皮特点:

1、环保:对生命的承诺,源于对品质的保障;

2、耐用:表面经过耐高温、耐划耐刮、耐腐蚀等处理,纹理清晰自然,色牢度高;

3、设计:简约轻奢时尚理念,时尚百搭艺术范。

1

1

1

1

1

为更好的服务于客户,顺应时代发展,公司购进了多台意大利刨切机、滚筒式烘干机等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打造了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一条龙的专业化、定制化、信息化、智能化的生产经营新模式。

在新的市场需求下,公司将继续秉承“科技领先、绿色环保、诚信务实、追求卓越”的宗旨,荟萃业内精英。继续研发出更多满足未来发展需求的科技重组木产品,为“让人类享受家居之美”的绿色生活而奋斗!我们愿意成为您最可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

1

第十三届云南建博会11号馆T32展位,凯源木业欢迎广大客户莅临!

——★上届回顾★——

——★往期推荐★——

展商推介丨旺丰螺丝五金:专业开发设计、生产不锈钢偏心铆钉、铰链偏心螺丝等

展商推介 | 昌昱环保:为用户提供优质的防水保障

喜报!!云南建博会荣获2021年昆明市会展活动(展会)4A评定

展商推介 | 懋达工贸:专注锯片,专业品质

——★联系我们★——

1

1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展商推介丨天丰钉业:好品质 坚“钉”不移同瑟定制丨橱柜、浴柜这些地方,可以用什么板材?第六章 能量道在生活中的应用 第五节 用能量道反驳“中国威胁论”第六章 能量道在生活中的应用 第四节 用能量道预测全球金融风暴及地产业趋势两棵松家具定制:书房就该这样设计!这8个设计案例,照着装就对了!两棵松家具定制:高级灰的渲染,更显静谧、有序喜报!云南建博会荣获第二届云南家装工匠工艺大赛最具影响力品牌荣誉展商推介 | 懋达工贸:专注锯片,专业品质喜报!!云南建博会荣获2021年昆明市会展活动(展会)4A评定第六章 能量道在生活中的应用 第三节 用能量道看“和谐社会”两棵松家具定制:127㎡暖灰私宅,独具质感!同瑟定制丨生态板品牌绿色营销势在必行!展商推介丨天丰钉业:好品质 坚“钉”不移同瑟定制丨橱柜、浴柜这些地方,可以用什么板材?第六章 能量道在生活中的应用 第五节 用能量道反驳“中国威胁论”第六章 能量道在生活中的应用 第四节 用能量道预测全球金融风暴及地产业趋势两棵松家具定制:书房就该这样设计!这8个设计案例,照着装就对了!两棵松家具定制:高级灰的渲染,更显静谧、有序喜报!云南建博会荣获第二届云南家装工匠工艺大赛最具影响力品牌荣誉展商推介 | 懋达工贸:专注锯片,专业品质喜报!!云南建博会荣获2021年昆明市会展活动(展会)4A评定第六章 能量道在生活中的应用 第三节 用能量道看“和谐社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