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云南建博会荣获2021年昆明市会展活动(展会)4A评定

icon 2022-05-20 17:07:37
icon 0

摘要:8月18-20日,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云南建博会与您不见不散!

1

喜报!!

2021年昆明市会展活动(展会)等级评定结果公示,云南建博会榜上有名,荣获4A评定。

1

1

2022年5月9日,昆明市商务局正式发布了《昆明市会议活动等级评定规则(试行)》(以下简称“会议评定规则”),将于6月10日起正式施行。

“会议评定规则”主要分为8个板块,在对部分行业专业术语进行解释说明的同时,细化、明确了评定的范围、标准、原则以及工作流程,将对在昆明举办的各类市场化运作的会议项目给予AA——AAAAA级别的等级评定,并将对获得不同等级评定的会议项目分别给予政策支持。

该项新规的发布,成为昆明会议市场标准化提升,规范市场行为的强力助推器,也预示着昆明市会议市场秩序正式走上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道路。

此次评定,云南建博会荣获4A级荣誉,收获各方朋友的祝贺。

云南建博会经过十余年培育,通过与各主办单位及合作单位的共同努力,在各州市县协会、学会、建材市场等单位的支持下,日渐壮大,现集宣传、交易、服务三大功能为一体,以“专业化、国际化、市场化”为宗旨,辅以论坛、活动,充分发挥了传递市场信息与交流先进技术的窗口作用。云南建博会致力于打造西南地区知名建筑装饰类专业博览会,打造全省乃至全国建筑行业面向南亚东南亚“走出去”的重要平台。为行业同仁提供专业化、国际化的高质量服务。

一路走来,云南建博会在收获多方支持与认可下,不断升级发展,逐步从单一建筑材料发展到涵盖建筑材料、装饰材料、智慧建筑及装配式建筑、门窗及配套、全屋定制、智能家电及厨卫电器、照明及灯饰、地坪及防水、木工及石材机械等展览主题,构筑完整的由“建”到“装”全产业链一站式产品服务陈列展示平台,为行业企业提供专业有效的商贸交流服务,实现行业上游至下游全产业链企业之间的零距离沟通,稳步开展云南建博会相关业务。并在“一带一路”、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长江经济带等国家战略的加持下,云南建博会品牌经济效应日益明显,综合竞争力不断加强。

同时,云南建博会致力于开展多领域合作,加强政企交流,坚持“引进来”“走出去”相结合的理念,强强联合,加快产业生态构建,争取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高层次参与国际经济合作和竞争,充分利用多个市场,优化资源配置,拓展发展空间,为推动云南建博会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未来,云南建博会将继续结合本土市场及当下行业环境,更深层次的挖掘市场,建立合理完善的服务体系,为云南省建装行业的发展赋能增效。

附:2021年昆明市会展活动(展会)等级评定结果

1

——★上届回顾★——

——★往期推荐★——

展商推介 | 昌昱环保:为用户提供优质的防水保障

2022云南建博会 | 打造理想家系列之家居建材篇

2022云南建博会 | 星光智慧:LED市政节日灯光供应文旅夜景灯光供应商

2022云南建博会 | 夏新智能锁:科技创享智能生活

——★联系我们★——

1

1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