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瑟定制丨橱柜、浴柜这些地方,可以用什么板材?

icon 2022-05-25 17:17:53
icon 0

摘要:我们来看看用在橱柜跟浴柜里的板材,哪些比较常见吧!

1

【新浪家居昆明站报道】卫生间厨房空间都较为潮湿,因此防潮工作应该放在第一位;所以在选择橱柜、浴室柜材料的时候,优先考虑的就是防潮问题!下面,我们来看看用在橱柜跟浴柜里的板材,哪些比较常见吧!

1、PVC板

PVC板应该是家装中最为常见的防水板材,它有着非常出色的性能,而且价格也比较接地气,自然用的人也比较多;

1

2、不锈钢板

不锈钢板防水性能也是很出色,但是它的质感、成本都相对较高,因此用的人还是比较少。

1

3、烤漆板

烤漆板因为表面做了加工处理,所以它的防潮性能也是不错的,用到橱柜或浴室柜里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它比较贵,怕磕碰。

1

4、生态免漆板

免漆板虽然防水性能不及烤漆板,但是在综合性能与价格方面具有优势,因此在家装中用的人也比较多。

1

生态板以高品质、环保性能突出的多层实木生态板为基材,表面贴三聚氰胺浸渍纸,经过冷热压、砂光、科技处理等十几道工艺制作而成。

基材层:采用国内优质桉木为基材制作板芯,高端板材选用新西兰进口木材为基材。

装饰层:三聚氰胺的贴面纸,色彩时尚绚丽,永不变色,且耐磨、抗污、腐蚀性、耐老化、防水、阻燃性等性能更是傲视群雄,是您的理想选择!

1

电话:400-1282-580

微 信 号:15308807289

官网:http://www.tongsedingzhi.com/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第六章 能量道在生活中的应用 第五节 用能量道反驳“中国威胁论”第六章 能量道在生活中的应用 第四节 用能量道预测全球金融风暴及地产业趋势两棵松家具定制:书房就该这样设计!这8个设计案例,照着装就对了!两棵松家具定制:高级灰的渲染,更显静谧、有序喜报!云南建博会荣获第二届云南家装工匠工艺大赛最具影响力品牌荣誉展商推介 | 懋达工贸:专注锯片,专业品质喜报!!云南建博会荣获2021年昆明市会展活动(展会)4A评定第六章 能量道在生活中的应用 第三节 用能量道看“和谐社会”两棵松家具定制:127㎡暖灰私宅,独具质感!同瑟定制丨生态板品牌绿色营销势在必行!展商推介丨旺丰螺丝五金:专业开发设计、生产不锈钢偏心铆钉、铰链偏心螺丝等展商推介 | 昌昱环保:为用户提供优质的防水保障第六章 能量道在生活中的应用 第五节 用能量道反驳“中国威胁论”第六章 能量道在生活中的应用 第四节 用能量道预测全球金融风暴及地产业趋势两棵松家具定制:书房就该这样设计!这8个设计案例,照着装就对了!两棵松家具定制:高级灰的渲染,更显静谧、有序喜报!云南建博会荣获第二届云南家装工匠工艺大赛最具影响力品牌荣誉展商推介 | 懋达工贸:专注锯片,专业品质喜报!!云南建博会荣获2021年昆明市会展活动(展会)4A评定第六章 能量道在生活中的应用 第三节 用能量道看“和谐社会”两棵松家具定制:127㎡暖灰私宅,独具质感!同瑟定制丨生态板品牌绿色营销势在必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