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推介 | 欧格丽定制家具,懂家更懂你

icon 2022-07-05 11:41:06
icon 0

摘要:欧格丽定制家具是一家专业生产整体衣柜、衣帽间、鞋柜、橱柜等多种系列家具制品公司,本司拥有独立生产车间,另设有线下品牌实体店。

0

0

欧格丽定制家具是一家专业生产整体衣柜衣帽间、鞋柜、橱柜等多种系列家具制品公司,本司拥有独立生产车间,另设有线下品牌实体店。

本公司主营产品板材有国内一线品牌如大亚、露水河、宁丰、水性科天、红棉花、飞林、万华禾香板、兔宝宝、莫干山、千年舟等。

0

本司家具厂主推两款进口板材,德国克勒斯邦和新西兰爱丽诺!欢迎各州市客户、门店洽谈!

家具采用国标E1级、欧洲E0级、日本F4级、新国标ENF级等环保板材,涵盖实木柜、组合衣柜、时尚书柜、酒柜、鞋柜、开放式金属支架衣柜及书柜、多种样式推拉门、隔断门、折叠门、百叶门、烤漆门等11大类。

0

欧格丽产品优势:

1、空间利用率高:定制家具可以根据房间的空间大小选择合适的尺寸,可以完美利用房间的每一个空间。

2、协调家居风格:定制家具讲究整体性,使整个空间更具特色。

3、满足个性化需求:定制家具是将市场定位于个人,根据个人需求设计制造家具产品,将自己的喜好融入家具中,让用户更加满意。

4、节省时间:定制家具为全屋提供一站式家具服务。

5、技术优势

一. 本司产品采用最新工艺即12版本半隐形柜体连接工艺与传统技术相比产品外表更加美观,柜体组装浑然一体;

二. 同色封边条六面无缝封边,使产品板材风格一致,相较传统产品色差更小,更符合大众审美;

三.封边胶采用著名万华环保胶,相较传统胶水更加环保。

0

0

公司无论是在用料做工上,还是设计款式上都力求高标准。公司集产品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产品为众多家庭、企事业、机关单位所选用。

本司自创办以来也得到了来自不同客户群的赞扬和肯定,也接到了来自不同客户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在这里再次对他(她)们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卓越的品质,合理的价格和优良的服务是我们的郑重承诺。

在未来,我们乗承专业、创新、诚信、高效的发展理念, 注重产品环保性、艺术性、美观性、安全性和耐用性,不断开拓创新,专心为您打造高品质的时尚生活,诚心为您提供满意的家具服务。

第十三届云南建博会11号馆027展位,欧格丽定制家具欢迎广大客户莅临!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