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推介丨滇池漆:诚信·高端·质量

icon 2022-07-26 16:26:37
icon 0

摘要:昆明耐邦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的前生是昆明安达化工涂料厂成立于1998年,公司总部位于的四季如春---云南省昆明市晋宁区。本公司专业经营研发、生产、销售、建筑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为一体的省级高新技术企业。

0

0

昆明耐邦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展位号:7-T18

Vol.1/   企业介绍

昆明耐邦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的前生是昆明安达化工涂料厂成立于1998年,公司总部位于的四季如春---云南省昆明市晋宁区。本公司专业经营研发、生产、销售、建筑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为一体的省级高新技术企业。

高性能建筑内外墙涂料、环保型室内装饰涂料及工业涂料研制等为代表的新型装饰涂料的研发与推广。

为保证产品质量,公司制定了内控标准,公司采用国际领先技术,始终紧跟着世界涂料工业的发展步伐,全面为客户提供环保、优质、放心、稳定的产品。产品覆盖真石漆、质感漆、水包水、水包砂、地坪漆、工业水漆、内外墙涂料的生产、销售、施工。

0

2022云南建博会

8月18-20日

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昆明耐邦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7号馆T18展位

诚邀您现场参观交流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