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去年装修追时尚,不到1年丑成渣!

icon 2018-07-23 12:17:48
icon 0


1

当下流行的装潢与设计,

你确定再过5年还合适吗?

【新浪家居昆明站消息】人的状态会随着时间不断地变化,然而空间却是固定不动的,一时的心动埋下的也许是理不清的麻烦:比如你生孩子了,酷酷的性冷淡风马上崩了——黑白灰的场景和孩子的缤纷玩具凑在一块,就是一副车祸现场的模样。

1

房子装修不到1年,一下子就不合时宜,不但浪费钱还扎心!想不花冤枉钱装出百搭经典的家?馆长给亲们总结了按人生三阶段分类,最百搭实用的三种风格,无论家具怎么加减都好看,最重要是重新装修也方便!

1

这3种风格都建立在简单的装修基础上,造型不复杂好维护,合乎大部分地区的气候与生活特性。此外,这三种风格之间有不少共通点,彼此间融合度较高,在有翻新需求时也不必全室打拆,只需要将局部软装、设备家具替换,即可随着不同人生阶段转换合适的家居风格。

精彩案例配免费礼包,

要装修的朋友别错过哟❤

1

小资自然风:简洁布局,易维护

★适合人群:单身贵族、二人世界、退休夫妻

1

1

1

1

单身或二人世界的时期,都会以自身个性或者审美偏好来选择风格,然而环境却会因为人而改变,比如孩子的诞生,会让原来的素净或个性都变得格格不入。有考虑迎接新生儿的小两口,就可以选择小资自然风作为下一个人生阶段的铺垫。

此外,简约清新的小资自然风也适合即将退休的人士,因为家具较为简洁,卫生易维护,也方便安装各类的功能设施,提高老人日常生活的安全性与便利性。

想更深入地了解案例

长按二维码可查看全屋720°效果

1

北欧乐活风:上墙式收纳,地面空间开阔

★适合人群:学龄前儿童家庭

1

1

1

1

1

1

学龄前儿童之家,家有萌娃活力无限,十分需要开阔的空间让宝宝自由活动,适当地将柜体做上墙可以腾出更多地面空间,固定墙体的柜体相对安全,但也要注意做好儿童安全设计的细节处理。

说起安全细节,必须要各位宝妈宝爸注意:近期发生的不断发生夺命抽屉柜事件,所以在购买家具时也不要忘记考虑其安全性,比如买抽屉柜时最好能够固定在墙,以确保宝贝安全。当然,找设计师按照大人、小孩的身高、使用习惯量身定制,也是一个省心的好选择!

想更深入地了解案例

长按二维码可查看全屋720°效果

1

现代时尚风:强调空间互动性,打造全方位收纳

★适合人群:学龄儿童家庭

1

1

1

1

1

1

1

在学龄儿童的家庭,每个人的收纳需求都空前巨大,不但有父母的衣物、箱包,还有孩子四季衣物及文娱用品。在空间设计方面,需要营造家人间的互动氛围,而缤纷的现代时尚风格就很合适,它弱化了装饰性的工艺,强调以缤纷的软装配饰进行点缀,体现家庭的温馨感。

而组合式的收纳不但可以满足家庭的日常收纳需求,也可以满足展示性的需要;缤纷的家饰单品,如抱枕、挂画等,也可以随着心情或者节日,随意转换。

想更深入地了解案例

长按二维码可查看全屋720°效果

1

怎么才能让家显大舒适、又体面?不用伤脑筋,一分钱不花获取全屋免费报价、免费设计,赶紧试试吧!

点击下图查看“欧派家居”号抖友邀请函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