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卖了20年地板的哥们,一语道出卖地板的真理!

icon 2018-10-26 10:03:45
icon 0

摘要:H3|伊莎贝尔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自主品牌企业。入主云南市场20年,已在云南市场拥有68家专卖店,已服务超过十几万家庭用户,创造云南销售市场业绩标杆。

“它”,卖地板20年,经历各种事,见过各种人,所以“它”对20年卖地板生涯做了个总结。“它”——就是伊莎贝尔地板。

“它”是这样走上了卖地板之路的:

当大家感觉打车麻烦时——滴滴出现了

当大家感觉出门购物麻烦时——淘宝出现了

当大家要装修房子想买地板时——卖地板的人出现了

1

在卖地板过程中,“它”发现许多客户很有意思:

老婆和老公选地板,找一个朋友参谋,再找一个亲戚给意见,又找一个同事给建议!最后拿自己的钱,装了别人喜欢的地板!这是经常看到买地板人的状态!还有的客户太奇葩了,买质量好的嫌贵,便宜的怕坏,拼花的嫌乱,简单的又嫌单调,合适的没特色,特色的又不合适,个个客户都快赶上设计师了......

1

接触很多很多客户后,“它”还发现:

男人两大爱好:拉良家妇女下水;劝风尘女子从良。

女人两大爱好:和穷人总是在谈钱;和富人谈的全是感情。

而不少客户却有两大爱好:和高端产品总在谈价格;和低端产品老是谈质量!

因为价格离去的客户还有可能回来;因为质量离去的客户,多半不会回头;因为态度离去的客户永远不会回来!价格不合适可以谈,质量没做好可以改进,在这市场纷纷扰扰的大环境中,发现需求、满足需求,我们拼的不应该价格,我们拼的应该品质和服务!

卖了很多很多地板后,“它”觉得:

有一种质量叫“回头客”有一种信誉叫“朋友介绍”有一种信任叫“我就相信你”每个顾客都是最好的活广告~做生意,不欺骗,不坑人才会长久。

H3|伊莎贝尔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自主品牌企业。入主云南市场20年,已在云南市场拥有68家专卖店,已服务超过十几万家庭用户,创造云南销售市场业绩标杆。随着“净醛抗菌”专利技术地板领先上市, 伊莎贝尔做到了99%的地板产品做不到的环保核心科技,净醛率80%,抗菌率99.9%。单品5年销售超50万平米,零投诉、零维修,销售业绩。

1

老客户的口碑最珍贵

十几年来对伊莎贝尔承诺的质量保证、产品保值、售后服务都一一见证。正如伊莎贝尔地板承诺的那样,伊莎贝尔品牌区别之处就在于,他们始终一直在践行:让所有客户一次购买,放心、贴心、省心,终身使用而无后顾之忧,伊莎贝尔将永远为您的健康家居保驾护航!

卖了20年的地板,“它”最想对客户说的是:

市场病态,客户要便宜,商家要利润,如果你在乎的是质量,请尊重它的价格。如果您想要的是便宜,请接受它的陷阱。自己选的廉价之路,哭着也要走完!物美价廉只是一种营销手段,从古到今都是一分价钱一分货,再美的言语也弥补不了品质的缺陷,用买萝卜的钱永远也买不到人参的品质,这是永恒不变的定律!

1

卖地板久了,最终发现了:

其实最开心的不是赚了多少钱,而是赚到了多少陌生人的信任,久而久之成为朋友,并且一直信任你,支持你,选择你;这是用钱都买不到的人格魅力!感谢你们!穷死不要撒谎,难死不要骗人!堂堂正正做人,明明白白做事!永远不要丢掉别人对你的信任,因为别人信任你,是你在别人心目中存在的价值!否则有一天当别人把你看清了,也就看轻了!!!

卖地板这么久了,“伊莎贝尔”地板,最大的收获就是拥有那么多信任我们、支持我们的客户朋友!客户才是我们的最大财富!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