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伊莎贝尔功能型地板到底有哪些功能?

icon 2018-10-29 14:39:34
icon 0

摘要:很多消费者都知道,买地板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木地板作为装修必选主材,究竟要怎样选择呢?

近来,需要购买木地板的广大消费者,都听说一个功能型地板,但并不清楚什么是功能型地板,这样的地板究竟有哪些功能,下面给您简单了解一下:

功能一、防滑:柔软以及防滑功能好。特别是家中有特殊人群的,安装木地板的防滑功能要比瓷砖更好。瓷砖硬度非常大,同时外表平滑,当发生返潮或者瓷砖有水时,特别容易打滑。因为硬度强,若是摔倒就会特别危险。反之木地板就会特别安全,摩擦系数大,不容易打滑。

1

功能二、耐磨:一般来讲,耐磨层中三氧化二铝的含量越多、分布越均匀,地板的耐磨性能就会相对越好,而这些都会反映在耐磨转数当中。所以,消费者考察强化地板的耐磨性能、只需查看检测报告中的耐磨转数即可。

功能三、阻燃:防火阻燃木地板是针对公共场所设计而出现的产物,但是在日常装修时选购这类型的地板也不失为明智之举。因为凭借其超强的耐磨和耐热等特性,完全适合公共场所和家庭使用。

1

功能四、净醛抗菌:伊莎贝尔净醛抗菌专利技术地板以天然矿物质及生物蛋白石材料为反应基,通过国际先进的DND分散稀释技术,制成含有“净醛灭菌因子”的纳米自洁剂。这种自洁剂不仅使得地板本身能够保证无甲醛,还能除掉室内其他家具建材所散发出来的游离甲醛和细菌,24小时内每立方甲醛净化性能达90.5%,净化效果持久性达83.3%。同时实验结果表明,甲醛持续净化时间更长达50年。用真正的环保科技捍卫消费者的家居健康。

1

功能五、负离子:伊莎贝尔负离子地板,经多位专家潜心研究开发的实用科技成果,通过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检测:“三效合一”功能型地板,每平方地板负离子释放量达4000—10000个/cm³,是普通地板负离子释放量的10—20倍。

功能型地板究竟要怎样选择

很多消费者都知道,买地板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木地板作为装修必选主材,究竟要怎样选择呢?

其实很简单:首先要明确地板用途,然后谨记保障家居健康最为重要!

自2012年推出净醛抗菌地板以来,凭借其过硬的品质,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芳心”,热销程度远远超出了商家的想象。更是创出“单品5年内销售超50万平米,零投诉,零维修”的销售业绩神话,而深受热捧的伊莎贝尔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木地板,其绿色、健康环保的品牌理念逐步深入人心。

看了这些要是还不知道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地板,就到伊莎贝尔专卖店咨询了解吧,或致电:0871-67152010。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