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家居“让爱重回客厅”第二季新品正式发布

icon 2017-09-25 18:56:54
icon 0

1

【新浪家居徐翔宇报道】24日,曲美家居第二季“让爱重回客厅”新品发布会在昆明华洋家居广场举行。本次上市的新品主线为:在充满爱的大客厅,曲美家居创新发布坐感定制沙发,用户可根据家人的使用习惯、使用时机,定制三个不同软硬度的坐垫,让“舒活”、“舒适”、“舒弛”三个档位的坐感同存一套沙发,客厅成为家人眷恋的新领地。本次发布会的新品在部分行业领导和曲美家居云南区总负责人梁子宇及各主流媒体的见证下正式与消费者见面。

本次新品发布会上全新亮相的坐感定制沙发,用户可根据家人的使用习惯、使用时机、坐姿,自行选择三个坐垫不同的软硬度,一套沙发可同时定制“舒活”、“舒适”、“舒弛”三档坐感,给予家中每一个人个性化的支撑。曲美家居云南区总负责人梁子宇亲自上阵解读沙发的内涵:沙发的舒适不仅有坐还有靠,平日里简单而不起眼的靠包,却是曲美家居眼里值得聘请大师设计的重要物件。同样一块沙发,一个体重20斤的孩子坐在上面体验的柔软度和50公斤的成人体验的柔软度是完全不一样的,不同的年龄和性格,对于柔软度有不同的需求。

0

据介绍,曲美家居第一季主题就围绕客厅与人、客厅与空间、客厅与生活展开全面的研究,希望以理性的探索和感性的感知,在瞬息万变的世界,让人们重新思索客厅与自己的关系,赋予客厅全新的生命力。2017年,曲美家居第二次举办客厅文化节,对于客厅的使命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本次发布新品主题依然是围绕主题“让爱重回客厅”来进行,相关负责人说:“曲美家居希望借助客厅文化节这样一种方式,凭借定制坐感这样一种服务,通过‘抱抱’靠包这样的设计,让情感进入客厅。”希望客厅由功能空间变成感情空间。沙发不仅是一件坐具,更能交流情感。灯光不仅是照明,更能看到温暖。从功能到感性,这不仅仅是换一件家具,更是换一种态度。曲美很多活动都围绕着设计创新、生活创新而来,关于生活方式曲美也正在探索从体感到情感的转换,从物质向精神的转换,而这也是曲美多年来的核心品牌精神。

0

“让情感进入客厅,只是多一点拥抱,多一点爱!”。曲美一直在行动,从社交到情感,一张沙发能给我们带来多少的改变?让爱重回客厅不只是一句口号,更是一种行动。今年7、8两个月,曲美在全国展开了对沙发的大型调研行动,希望充分了解用户的需求,曲美这回发布的新品,就是基于广泛的调查所推出:在客厅里我们能做什么?一场并不放松的应酬?在公司未完成工作?还是各自沉浸在自己的手机世界?作为家的核心,在客厅我们已经有多久没和家人一起互动了?每个人专属的单张沙发、定制坐感,让所有情感都能有处安放。曲美的新沙发关于“让爱回归客厅”给了我们一个新的思路:世界很冷,用沙发让生活暖一点!一张沙发让爱回归。

0

0

0

1

1

1

1

0

0

目前,新的曲美全新系列沙发已经上市,可以到它旗下的各店感受和订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欧派家居体验馆:8㎡小房这样装,一房可当五房用1套房子40个方案—37号作品/蓝色爱之旅欧派家居体验馆:热销20万套的时尚厨房,白领后悔没早看到欧派家居体验馆:小电器收纳柜|小柜子的大智慧1套房子40个方案—36号作品/浅浅古韵,素卷沁芳1套房子40个方案—35号作品/回归,低调雅致的当代家居欧派大家居超凡魅力,带你领略产品精髓1套房子40个方案—34号作品/休闲式的浪漫,美式大宅设计IDF“建筑主义”巡回论坛-昆明站将于9月28日在滇池湖畔高尔夫球会隆重开启,大咖齐聚,探索建筑设计之美人物专访:橱柜翘楚欧派云南区掌舵人张开一​欧派家居体验馆:用了15年的欧派橱柜这么新,瞬间刷爆朋友圈1套房子40个方案—33号作品/高贵浪漫,新贵美家欧派家居体验馆:8㎡小房这样装,一房可当五房用1套房子40个方案—37号作品/蓝色爱之旅欧派家居体验馆:热销20万套的时尚厨房,白领后悔没早看到欧派家居体验馆:小电器收纳柜|小柜子的大智慧1套房子40个方案—36号作品/浅浅古韵,素卷沁芳1套房子40个方案—35号作品/回归,低调雅致的当代家居欧派大家居超凡魅力,带你领略产品精髓1套房子40个方案—34号作品/休闲式的浪漫,美式大宅设计IDF“建筑主义”巡回论坛-昆明站将于9月28日在滇池湖畔高尔夫球会隆重开启,大咖齐聚,探索建筑设计之美人物专访:橱柜翘楚欧派云南区掌舵人张开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