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策2017设计大赛作品巡展启幕鉴赏会圆满落幕

icon 2017-09-26 14:30:43
icon 0

【新浪家居徐翔宇报道】9月22日,中策装饰2017设计大赛作品巡展启幕鉴赏会在袁晓岑美术馆正式拉开帷幕。

0

本次活动集合了创新、研发、学习、交流、展示等多重功能,旨在利用这一契机,通过集体创新激发设计创造力,让室内设计师在这里交流设计、实现创意,最后分享设计成果。

0

活动持续两天进行,分为业内专场、客户专场两个部分。来自地产、家装建材以及设计师协会、高校代表、业主代表等业内外人士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1套别墅的40个设计方案!

0

除此之外,现场还展示了来自全产业家居平台-“庭好的”带来的THD极速设计系统,让来宾们感受中策装饰引领未来家居行业的创新与趋势!

作为一次高规格的赛事,本次活动受到广大媒体的空前关注,来自春城晚报、都市时报、政协报、云南信息报、新浪家居、腾讯网、搜 房网、云南电视台、昆明电视台、新浪微博、今日头条等各大媒体的记者对本次活动进行报道。

0

这是一场形式创新的原创设计大赛,亦是一场以设计之名展开的巅峰对决。1套房子的40个设计方案,每一个空间,都是源于设计师对于品质家居生活的不断推敲。活动当天,3名参赛设计师为来宾带来了不同设计思潮的分享:《探寻中式文化的回归》、《时尚?潮流与自由》、《室内设计的断?舍?离》。会后,媒体记者还就三位设计师进行了面对面采访,更深入探讨了更多设计的独特思考。

0

这是一场瞩目盛会,更是一场设计界的脑力大赛!当天还设置了鉴赏投票环节,由各界人士组成的200人评委阵容,一同为大赛投出庄重的一票。据了解,本次大赛将通过层层筛选,最终角逐出“最佳平面设计奖”、“最佳风格效果奖”、“最受客户欢迎奖”三项大奖。

本次启幕鉴赏会只是设计大赛作品巡展的开始,为了把优秀设计作品带给更多的客户,大赛将举办巡回展示。10月份,40套风格迥异的别墅设计将逐一落地昆明市主要商场,不仅如此,曲靖、大理、贵阳分公司还将同步展出,多渠道、多地点带领客户见证设计的力量!

中策装饰21年,一直在引领家装设计潮流。本次设计大赛,再一次携中策设计优势在行业内发声,它不仅是设计上的挑战极限,更是一次全新的革命,每一次的设计创新都力争让“中策设计”成为行业标杆,为千万业主打造好看、好住、好运的高品质家居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