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课堂丨别再说厨房乱了,那是你不懂收纳!

icon 2018-01-12 11:20:55
icon 0

厨房里,免不了要和餐具、炊具、工具、调料、食材、各种尺寸密集的电器等打交道,所以一个设计完备的厨房,不仅需要收纳品类繁多,数量颇丰的各种物品,还需建立分区明确,能够快速定位找寻的有序秩序。

收纳的方法成千上万,但都逃不开以下四点收纳法则

1 精准区隔 建立高效收纳区

抽屉系列里的刀叉模块、集中收纳餐具的碗碟模块、锅具收纳模块,不仅科学区隔,还能固定收纳品。

更有专门收纳粮食的米面箱与储藏调料的多功能拉篮,井然区隔,高效收纳。

2 全面释放墙面收纳潜能

随需组合的墙面挂件系列,可将常用烹饪工具悬挂陈列。

更具整体性与协调感的墙面金属开放柜系列,可以摆放常用的调料与清洁品,还可以设置带导轨的可滑动挡水门板。

3 收纳神器 搞定畸零空间

便捷的连动拉篮系列还能双重利用柜体和柜门空间,从柜体进深上开拓容易被忽视的隐性空间。

可以自由拆分的隔件设计,灵活应对储物规格,空间零浪费。

4 人性收纳利器 惊艳式便捷

方便取用吊柜高处物品的下拉拉篮系列、能够充分利用橱柜转角空间的小怪物拉篮、大转角拉篮、飞碟拉篮以及解决高柜密集收纳的电动感应玲珑塔,自动滑出,自由取用物品。

主厨的收纳Tips

各类大大小小的锅具只会越用越多。大尺寸的集中收纳在地柜里与地柜转角处,使用小怪物拉篮或飞碟式拉篮方便充分利用转角的每一寸空间,打开柜门就能推送出所有锅具,改变伸臂去够的尴尬。奶锅等小型锅具可以集中收纳在开放搁架里,美观又便捷。

碗碟专用拉篮是橱柜必备,常用餐具放在这里;将更多备用餐具集中收纳在地柜里,建议以碗碟专用提篮收纳。

橱柜收纳的不只是餐具、烹饪工具与调料。特别是中国家庭有很多干货,在高柜里设置一个食品储藏专区,方便取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