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三月好风光•你不得不知的大事件正在或即将发生

icon 2018-03-23 15:40:37
icon 0

(新浪家居昆明站消息):阳春三月,大理花都开好了。三月,大理大学已经成了樱花的海洋,沐浴阳光,尽享春天的气息好不惬意。

0更有洱海湖畔的雪白梨花,街边随处可见的茶花、桃花竞相开放。

0

三月在百花齐放的大理,邂逅这片稍纵即逝的花海,绝对是你不容错过的一件事。三月开吃在即,2018大理巍山小吃节来了;3月22日,大理巍山小吃节盛大开幕玩在大理,吃在巍山;3月22日-28日让你一次吃过瘾。

0

筋道的饵丝浇上浓稠汤汁,再加上炖好的扒肉,撒上葱花,足以让人垂涎三尺。

0

更有巍山油粉、玉米粑粑、扯扯面、烤青豆......这个三月,让大理特色小吃唤醒你的味蕾。

0

三月,普洱至大理开通直航航班。3月25日,普洱机场将开通普洱-大理直航航班,苍山洱海边享受了风花雪月,不妨再去茶马古道品下千年普洱吧!

0

0

苍山守着洱海,而星艺佳在等你,厌倦了都市的喧嚣。大理,让你把生活过成了诗。云卷云舒,打盹发呆或许这就是你向往的生活方式。

0

那些认真追逐的生活、还需要一个家来承载,而这个三月,TA的到来,必将革新大理的居家生活方式。

0

红星美凯龙全资控股品牌【星艺佳】

落户大理,汇聚全球高端家居品牌,引领大理家居潮流。

0

足不出大理,尽享家居之美,苍山守着洱海,而星艺佳在等你……

最好的等待是来日可期

3月29日

双鹤拓疆·星献榆城

星艺佳大理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