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夜好眠,选好枕头犹如“神助”

icon 2018-04-11 17:05:15
icon 0

绿叶吐新芽,在带着些许清凉的微风中,一夜好眠最是惬意。但是怎么睡都睡不够的“春困”,还有天天都要上演和枕头被子的一场相爱相杀难舍难分……其实,一晚高质量的睡眠是应对“春困”最好的方法,而选好了枕头则会犹如“神助”。

0

选好枕头的重要性

“确认过眼神,遇到对的人……”当瞌睡遇上枕头,那就是完美组合。枕头作为睡眠不可缺少的床品,与睡眠质量有着直接的关系 。一款好的枕头,可以让睡眠体验得到一个质的提升。

0

枕头的作用是睡觉时垫在头颈部下面,使颈椎在人睡觉时也能够维持正常的生理弧度,最大程度让身体得到放松,进而进入深度睡眠状态。

好枕头究竟要怎么选

一个好的枕头应是符合颈椎生理曲度要求的、质地柔软、透气性好的,形状选择以前高后低,符合颈部生理曲线的为佳。

0

枕头选择高度以枕头置于颈后下,保持头部轻度后仰的姿势;侧卧时则枕头宜与肩同高,可使颈肩部肌肉形成放松状态。一般以软硬度适中,稍有弹性为好。

枕头的种类

目前市面上枕头种类琳琅满目,客户需求也是五花八门。舒达为了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需求,特研发了多款枕头,为顾客提供舒适睡眠!

【1】

0

亲肤凝胶枕 SERTA

凝胶枕具有立体塑型作用,可以根据睡眠者的睡眠习惯逐渐塑造完全贴合独特头型设计。

具有舒缓压力,有效散热,降低皮肤温度,改善血液循环的作用。

更重要的还是具有无菌表面,可以持久保持洁净。

【2】

0

环保乳胶枕 SERTA

采用天然乳胶制成,具有防螨抗菌、干爽透气、天然环保等优点。

乳胶枕独有高弹性能,触摸柔软,支撑有力,依据人体工程学设计,舒适贴合颈椎自然曲线

【3】

0

舒适安睡七孔枕  SERTA

柔软舒适的七孔枕,蓬松轻盈,通风透气,给人一种宛若云端的舒适感。

最为重要的是其不易滋生细菌,避免发霉虫蛀,而且不易引发过敏,适于过敏,哮喘,湿疹等患者选择使用。

当然,除以上几款枕头外,舒达还有记忆枕、白鹅绒枕、蚕丝枕等品类枕头,在为消费者提供舒适睡眠的服务方面,舒达一直在努力做到最好。想要真正拥有舒适好睡眠,不妨试试在舒达床垫上枕着舒达的枕头入睡,或能让你感受每夜的安睡好眠。有舒达,肆意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