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地板爬楼梯,这是谁想的好主意!

icon 2018-04-19 14:03:35
icon 0

【新浪家居昆明站讯息】楼梯上选择铺装木地板的人有不少,出来的效果也确实棒,木地板的改装空间大,木地板又显得温和,木地板又要耐用更多。今天小编就分享几款木地板做楼梯的铺设款式!

一、基础原木风,就爱地板本色

1

1

1

这个原木味十足,让整个客厅充斥着森林的自然与野性美,既环保又享受。

1

二、简约现代风:撞色扶手更加简洁

极简的黑白撞色或是干练的黑色扶手,让一切看起来是那么时髦现代,更欧式的建筑美学。

1

1

三、个性混搭风:地毯爱地板

谁说木地板就不时髦,个性的混搭风彰显主人的生活态度,拒绝随波逐流,铺一条地毯,就是独一无二!

1

1

全地毯式铺设地板,这样走在时尚潮流顶端的木地板小编还是第一次见!原来木地板还能这样玩。

1

1

当地板爬上楼梯了,家里老人小孩光着脚都能爬上爬下了,不担心太过冰凉。

1

1

1

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再上双保险

伊莎贝尔“S级黑科技”地板到底有什么神奇的魔力能让消费者如此青睐?原来,这是伊莎贝尔于2016年底全新推出的一款环保革命性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技术产品——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木地板。

其地板表面可持续释放负离子,从而达到消除甲醛和细菌的功效,并能净化室内空气质量,健康环保而安全可靠。

其三效合一功能特性通过国家建筑材料检测中心检测:

伊莎贝尔地板负离子释放量达4000-10000个/cm3,其负离子释放量是普通地板的10-20倍。

净醛净化效率:净化性能90.5%,净化效果持久性83.3%;

1

1

亲身体验,您可先试后买

为了更加切合人类健康环保家居环境的需求,伊莎贝尔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木地板的腾空出世,它不仅可以杀死空气中的甲醛、细菌、病毒,有效的减少疾病传播、减少病菌对身体的侵害,而且可以持续释放负离子,净化空气的作用。铺装伊莎贝尔地板相当于安装了“一台24小时工作的空气净化器”。

为了让这款产品能达到眼见为实的效果,伊莎贝尔花重金购置了20台负离子空气检测仪,为每一位客户家里的空气进行免费检测,铺地板前检测一次,铺装伊莎贝尔净醛抗菌负离子地板后再检测一次,真正做到用数据说话,让事实作证!

伊莎贝尔还郑重向消费者承诺:伊莎贝尔净醛抗菌地板可确保每一块地板的安全,并对此承诺负法律责任。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