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上市周年红利风暴昆明震撼来袭!

icon 2018-04-17 16:15:16
icon 0

0

【新浪家居昆明站讯息】欧派开启千亿新巅征程,为千万中国家庭创造美好生活。

傲居家居行业24年,欧派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商业奇迹。上市一周年,已成功跨越百亿销售小峰,开启千亿市值征程。其强大的品牌实力不仅备受资本青睐,更让整个行业为之震动!为庆贺欧派上市一周年,欧派盛大开启“星耀欧派·红利风暴”全国大型促销盛典,携手林志颖、沙宝亮、林子祥等全明星阵容,在全国30多个主会场城市开展联动活动,与千万消费者共享红利。

0

在这场备受行业注目的大型品牌盛事中,欧派橱柜以套餐化销售为主推模式,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强势截流,多方位发力。并通过“橱柜衣柜互送代金券”等政策,实现橱衣相互引流,扩大单值。24年精益求精,秉承“有家有爱有欧派”的企业精神,欧派致力于为中国家庭创造美好的餐厨生活。一口价全能套餐,全能厨房轻松购,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享受到大品牌、高品质、全配置。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