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亚上市七周年,全国让利分红昆明区持续火爆!

icon 2018-04-16 12:02:26
icon 0

0

【新浪家居张波报道】索菲亚上市七周年,携手司米橱柜、米兰纳木门,全国让利分红。首站落地西安和重庆,引燃全城,让这两座城市火爆!而在昨天,也就是4月15日,司米橱柜、索菲亚、米兰纳木门在昆明的活动持续火爆,下午2点开始,现场排起长龙,人潮涌动,不单是为了一睹明星风采,更是出于对索菲亚品质的信任。

0

0

这次,索菲亚上市七周年在昆明的活动,行业协会领导,得胜家居集团的领导,索菲亚家居集团西南大区区域领导,索菲亚昆明区总经理及媒体代表共同启动。

0

索菲亚家居集团西南大区区域经理蒋小庭先生宣布优惠政策。而索菲亚昆明区负责人余晓莉亲自为云南的消费者送出大礼以及优惠介绍。

0

0

下午3点,中国华语乐坛实力乐团“信乐团”到场,几首经典的演绎更把现场气氛推向高点。什么都不说,好东西就是一个字:“抢”!几百人的长龙,竞相认购交款,生怕错过周年超级福利。现场最多的客户有下单10来万的客户,而来参与的人,听说也有从地州上赶过来的。

0

索菲亚本次超级盛惠,在全国掀起了一股品质家居的抢购狂潮,而昆明火爆继续。最真诚的价格,最实在的优惠,与大家共襄盛会,共享红利!索菲亚领导、各区代表、行业代表、媒体代表合影。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