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尚品宅配】餐边柜也要“试穿”,0元设计餐厅标配

icon 2018-04-13 15:26:50
icon 0

摘要:时代在进步,生活水平在提高,越来越多家庭在装修餐厅时,标配从以前的只有餐桌椅,变成了餐桌椅+餐边柜。

为什么餐边柜那么重要?

因为我们的生活方式已经不同以前,餐厅除了用餐的作用,还承担了展示、收纳的功能,餐边柜就是用来解决这些需求的。

餐边柜有那些多功能的设计?

一、顶天立地型

1

▲这款餐边柜设计到顶,一半开放用来展示精美的碗碟、藏酒等,一半封闭用来收纳大件物品、小工具等。节省平面空间,最大化利用纵向空间,储物容量也放大一倍。

二、一柜多用型

1

▲这款餐边柜除了常用的收纳、展示功能,还组合了一个吧台,既可以用来办公、喝酒,还能用来做客厅和餐厅的隔断,实用性五颗星。

三、爱酒者必备型

1

▲针对收纳需求不多的家庭,餐边柜可以考虑使用这种酒柜+吧台的组合柜,偶尔二人世界,和老婆一起在吧台小酌,客人来了可以炫耀一下自己收藏的一柜子酒,倍有面子。

四、高颜值实用型

1

▲客餐厅一体的空间可以采用这种双边型的餐边柜,既可以作为隔断,又能满足大容量的收纳需求。最重要的是简单实用的北欧风,颜值超高,餐厅格调直线上升!

五、节省空间型

1

▲这种直接把餐椅变成卡座式嵌入到餐边柜的设计,节省了椅子占用的空间,把卡座下面也用来做收纳,小户型必备!

六、省钱节约型

1

▲一个地柜撑起一个餐厅的收纳,根据家里餐厅的物品定制合适的柜子,让每件物品都有属于自己的位置,这种简单的收纳餐边柜,相对节省制作费用,同时也有更大的定制性。

七、小资情调型

1

▲餐厅位置小,没有隔断,用这种吧台式餐厅自然隔断划分用餐区域。餐边柜与餐桌连接组合为一体,搭配几张高脚凳,连吃饭都有种在高级餐吧的感觉,餐边柜吊柜部分用来做装饰展示,地柜部分用作收纳储物。

1

昆明总部:万达双塔·北塔三楼

电话:0871-68123333

了解更多家居知识请关注公众号:全屋定制家具一线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