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星主张:音乐魔术师金志文为兰舍硅藻泥点赞

icon 2018-04-12 09:15:41
icon 0

【新浪家居昆明站报道】装修,一个人一个想法,一个家庭一个风格,而明星作为公众人物,装修理念一直引领着时尚的潮流。而作为中高端环保墙面壁材——兰舍硅藻泥一直深受明星大咖们的宠爱。

0

著名演员、兰舍品牌代言人宋佳在参加兰舍硅藻泥爱家健康季哈尔滨站时就曾表示,健康就是永远的时尚,兰舍应该成为一种时尚,装修兰舍硅藻泥就是一种时尚。所以,宋佳希望更多家庭更多人能因为装修和使用兰舍硅藻泥变得更健康时尚。

0

暖心歌者庞龙在参加兰舍硅藻泥爱家健康季重庆站时曾自曝家里装的都是兰舍硅藻泥,同时表示,“我杭州的家里装修用的就是兰舍硅藻泥,家里空气清新,一点味道都没有,而且我也建议大家装修要环保,要健康,就要用兰舍硅藻泥!”

0

能千变万幻意想不到音色、可自由驾驭百变曲风的音乐魔术师,《远走高飞》唱作人金志文,在2018年初为父母翻新旧房时选择了全房兰舍硅藻泥刷新服务,在施工完成验收时获得金志文及其父母的热情点赞。

0

装修的环保、健康与时尚,是明星的主张,更是消费者的愿望。因此,兰舍硅藻泥将“从技术到艺术”作为2018年度主题,就是希望通过皇室至尊、米洞石、硅藻砖等高端产品,以及一帘幽梦、平步青云等实力新品,结合经典的家居流行色彩,为热爱环保家装的消费者打造艺术化的时尚家居空间。

0

 明星装修自有主张,兰舍倡导环保健康。4月22日金牌唱作人、音乐魔术师金志文将携手群星与兰舍硅藻泥一起,推广时尚的环保家装理念,压轴献唱《远走高飞》,一切精彩敬请品鉴。兰舍硅藻泥昆明分公司总经理段兴卫表示,兰舍爱家健康季昆明站特别向总部申请现金30万元和4999元工厂免单大奖作为新老顾客的回馈,而且携手昆明周边12个兄弟城市,近百家兰舍硅藻泥门店统一钜惠,将为广大环保家装消费者带来明星推荐的产品、全新的购物体验和舒适健康的家居生活。

2018年4月22日15:00,居然之家昆明世纪金源店正门前,兰舍硅藻泥和金牌唱作人、音乐魔术师金志文,约你不见不散,就要给你好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