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关这样装,客人进门就称赞!

icon 2018-05-22 14:01:47
icon 0

1

【新浪家居昆明站讯息】作为家的脸面,进门空间的整洁和美观很重要。

因此在设计时不仅要考虑到充足的功能性,还要保证美观度和一定造型设计。今天就将给大家讲讲进门空间的设计。

功能和颜值,一个不能少。领个礼包免费设计满意再装,省钱实惠也到手!

1

能装是关键

1

不想进门一地鞋,玄关就必须能收!但,玄关不仅仅只用来放鞋柜。在平时生活中有时还要满足进出门要换鞋、穿脱衣服 取放包包、照镜子整理仪容以及收发快递、放置雨伞等的实用功能。

1

矮鞋柜个头虽小,但收纳容量可不小;对于进门就见客厅的户型,还可用来充当隔断,隔而不断空间更开阔。

1

同样也可充当隔断的半隔断玄关设计;上部是开放格,放置琐碎物品更便捷;下部是带门柜,收纳鞋子保整洁;底部悬空设计,放置拖鞋人性化十足。

1

嵌入式设计充分利用了有限的空间提高储物收纳能力;上中下分层,开放式带门式相结合,物品收纳更合理。

1

不到1平的玄关也能放下100多件物品;到顶设计扩大玄关使用空间之际,也让空间视觉更加和谐。

1

超大容量玄关设计,轻松满足全家收纳所需;大小柜交错并行,满足各式各样物品的收纳需求,简直就是个小小收纳间。

更多强收纳玄关设计

1

好看也重要

1

作为日常出入的必经之地,高颜值的进门空间,可让自己出入心情好,客人进门也称赞!

1

原木清新自然,搭配彩色坐垫、绿植增加亮点;玄关柜与地板颜色、风格统一,一眼看去温馨舒适。

1

米色的温暖,玻璃的通透,进门就感受到舒适和惬意;墙上的彩画、柜上的黄花,给空间添加新意。

1

色泽温馨的玄关柜、温馨满满的背景墙,进门就有好心情;DIY设计的背景墙可满足小资家庭的生活所需。

1

原木玄关设计,大自然的魅力迎面而来,进门就感受到勃勃生机;隔而不断,保证客厅私密性之余还不显压迫。

你家玄关不想免费设计下?现在报名还可以领取2200元家装大礼包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