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游历,终将成为一生跋涉

icon 2018-06-04 16:15:52
icon 0

1

他的书法很特别,笔画间充满设计感,有让人忍不住多看一眼的魅力。

见他时,脑海里浮现起“字如其人”,他一身简单却透着酷,带着飘逸。他总是脚踏布鞋或者运动鞋,仿佛随时可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他说他热爱旅行,从广东来到一千三百公里之外的云南。深爱的事物在这片高原上拔节生长,人生的站点,仿佛就是旅行的终点。

1

陈文才

昆明云傲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首席设计师

云南省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

中国·湛江设计力量云南区秘书长

原点共享设计●空间造梦者

我身边有很多人将深爱的事物变成工作,然后就发现繁琐俗事消耗了最初的快乐,热情变成苦情,人们开始追忆,迷茫,甚至放弃。

陈文才不是,他是越热爱,越沉淀。

十五年如一日,他从文化中汲取设计灵感。

每去一个地方,亲身感受当地人情和文化,让陈文才的内心蓄满丰盈的浪漫,生活以千百种美好姿态扑面而来。

1

云南的风情,民族的文化,大理的海风和丽江的月,都让他沉醉,让生活变得温婉可人,也让设计仿佛拥有无限可能。

设计师不只是设计空间,也为人们设计生活。往往懂得体验世间美好的设计师,更能设计出让人向往的作品。

昆明云傲装式工程有限公司昆明云傲装式工程有限公司

有人不看好他,为何要在相对落后的市场里砥砺前行,他只是说,如果喜欢,就有义务去改变,去影响一个地区的行业发展。

他的人生仿佛没有止步这种选择,只要有规划,有定位,便一定要做到。

即使路漫漫其修远,即使身边所有人都反对,即使朋友对他说:“你简直是发疯了吧!”

2014年到2015年,对于很多人来说不过是一次普通的跨年,但那时市场低迷让装饰设计行业面临考验。

有人转行,有人默默观望,可陈文才做了一个让所有人反对的决定。不顾亲朋好友劝说,他投入所有精力,撒出所有积蓄,为设计公司搭建一个全新的平台。

昆明云傲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昆明云傲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那时只是租金也贵的吓人,压力不可能没有,只不过成大事者气定神闲,指点江山,终于突破重围,一览众山。

成功者过往的所有困难都是常人难以想象,也许他也曾于夜深时辗转难寐,或忙碌到焦头烂额。

只不过生活就是这样,看得到远方,选择了远方的志士,站得笔直,将所有不快和磨砺一一消化,垫在脚下。

陈老师游历更多地方,到各处向业内大咖学习,时间过去,他不止打造出了个人品牌,还带动团队建立了成熟完善的体系。

设计公司的理念和服务以沉稳的姿态提升,配得上他付出的精力和财力,担得起全新高端平台的定位。

陈文才作品陈文才作品

有的人一生追求完美,事事以完美的标准要求自己。如果深爱,怎能随便?

在质疑中坚持,只因为心中设想的那种完美尚未实现,在坚持中追求完美,将自己的能力发挥到极致,是陈文才内心的丰盈。

内心丰盈的人,也才能珍惜心中每一个萌芽的念头,让那些第一次萌芽的种子在心中开出花来。生活琐碎,却一点一滴皆是设计灵感。

陈文才作品陈文才作品

有一位客户,家中装修成奢华欧式,高端大气。但老母亲和父亲总是待不住,说没有家的感觉,想回家去。他找到陈老师,请他帮忙重新设计。

陈文才与老人交谈了一个下午,从青葱岁月聊到儿女初成。对话中的遥远时光和生活,打动了他,也勾勒出他的设计。

老照片做成照片墙,老屋的物件都在新家中找到了合适的安置地,空间改造带着余温,让业主朋友感动,发自内心地道谢。

每当了解到设计师与业主的故事,总是让我感慨,也让我理解了他们对事业的深爱。

有的人因为学习美术成为设计师,有的人因为热爱艺术成为设计师,有的人只是阴差阳错成为设计师,但他们都在事业里找到了温度,找到了毕生的追求。这大概是人间一大幸福事。

陈老师在设计这条路上游历,这场游历耗时十五年,慢慢地变成一辈子的跋涉。故乡终也成他乡,唯有深爱不负,将来不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