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排行榜】王磊 | 2017年度十佳新锐设计师

icon 2018-06-21 12:33:02
icon 0

1

2018年1月18日,2017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颁奖盛典在昆明世博园中国馆世博厅盛大举行,云南乾美滔博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主创设计师王磊荣膺“2017年度十佳新锐设计师”。

1

1

王磊

王磊

云南乾美滔博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主创设计师

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2017年度十佳新锐设计师

国际建筑装饰室内设计协会(ICDA)会员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CIDA)注册设计师

主打项目

毕业于重庆工学院,从事室内设计10年,主要专长家装、别墅

设计案例

滇池ONE,云玺大宅,华夏御府,九夏云水,都铎城邦,高天流云,海伦国际,滇池卫城,采莲郡,广福小区,银海畅园……

作品展示

《银海白沙郡》

1

中式往往被人简单地用创意不足的元素填充,比如在有些人的观念中,中式就是红木家具、龙凤图案、繁复装修,不好打扫还把空间弄得很压抑,一不留神还会爆发强烈的乡土大款气息。

1

1

在设计本案时,大方向虽为新中式风格,但是在营造整个氛围的手法上却不是恶补般的“复古”“返古”,在硬装的手法和装饰上没有明显的传统中式的东西出现,深色的木饰面和线条,勾勒出一个个空间,又将一个个空间很好的连接在一起,用简约流畅,来体现清新自然。典雅而现代,传统又时尚,正好符合业主的年龄、性格与职业。

1

1

1

在色调选择时,结合现代人的生活方式和审美的倾斜,将传统中式的禅意和韵味以不同的形式表现在空间内。比如,客厅的两面背景墙,虽然采用了比较现代的手法——硬包中式画作为背景,但是在纹理和花样选取上却选择了祥枝贵鸟,回行花纹,用现代手法将中式韵味很好的融入空间之中。其他空间在选择色调时,大胆运用了蓝绿色。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