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带你玩转灯光设计,解锁你不知道的“灯光那些事”!

icon 2018-06-27 15:53:50
icon 0

【新浪家居昆明站现场报道】6月23至25日,位于昆明云纺商业区装饰广场4楼-美灯多旗舰店金达维沙华展厅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众多设计大咖聚集一堂,在此共同探讨<未来室内灯光设计及解决方案>。同时活动还邀请到壹家居杂志社、都市时报、新浪家居、腾讯家居、今日头条等多家媒体对活动进行现场报道。

1

1

本次【室内豪宅灯光设计及灯光运用设计师沙龙交流会】本着分享交流、共同进步的初心的同时,更极具专业性,出席本次交流会的设计大咖有:谭兵、陈相和、杨锐、邵登虎、马新梅、许可、孙磊、王兆祖、刘白、杨丽、李波、徐义祺等。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当天下午1:30一场关于灯光、、设计、美酒、佳人、美食的盛会拉开帷幕,“如何运用灯光设计来提升家居品质”,设计大咖们各抒己见,分享自己的设计心得,共同探寻未来室内灯光设计的趋势。

1

1

众所周知,一个家装修的好看与否,除了整体色系协调、软装提升档次以外,最重要的莫过于灯光了。一个装修的再豪华的房子,若没有灯光的烘托,也无法凸显它的价值,是灯光赋予了房间生命,它让房间充满光亮和温暖。

1

1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灯光的运用拥有了更大的延展空间,从前许多在技术层面难以实现的灯光设计被一一突破,这样也催生了许多时尚前卫、极具科技感和时代感的灯光设计流派。同样,随着智能家居逐步走入寻常百姓家,灯光设计如何能够更好为更现代化、智能化的家居服务,也是未来亟待解决的问题。

1

1

因此,本次的灯光设计交流会是十分重要且必要的,不仅有利于推动云南设计进步,更能为未来灯光更好的服务于家居设计找到更多新的思路。

1

1

1

1

1

1

1

活动更有幸请到资深灯光设计师赖检文先生莅临现场分享主题为“室内豪宅灯光设计及灯光运用”设计经验和心得。赖检文先生是【想天照明灯光设计】总监、亚太酒店灯光设计成员、灯光应用高级讲师,拥有全国超100场灯光与应用演讲的经历。他主导设计的项目有:北京故宫灯光改造、北京雁西湖国际会都、中央党校、中国银行、太古汇、澳门何鸿淼夫人大礼堂、万豪大酒店、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湖景酒店等。赖检文先生分享了多年来众多大型项目的设计心得及案例,让现场所有设计师对豪宅灯光设计有了全新的认识,他以高屋建瓴的讲解为设计师们打开了全新的灯光设计的“开关”,其先进的设计理念和精湛的施工工艺都为现场众人解锁了新的“灯光设计方式”。

1

同时,活动还邀请到知名T-Touching培训讲师王鹿先生为设计师们现场解疑答惑。王鹿先生是资深销售培训讲师,全国巡回培训数次。在广州光亚展、上海智能家居展等国际大型展会上以技术顾问身份为专业观众解答技术问题,王鹿先生对产品的深入的认识和独特的教授方法让现场所有设计师获益匪浅。

1

1

1

随着大师们分享结束,活动接近尾声,所有与会嘉宾共同移步参观了美灯多智能灯光体验馆及品牌灯具专卖店。美灯多成立于2004年,是中国率先启动国际BDS(品牌直营销售)灯饰连锁卖场的航母企业,它采取厂家品牌与卖场品牌的“品牌++”模式,所有入场商品均被国家质量安全认证,商品明码实价,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品质放心、价格放心、服务放心与购物满意、使用满意的“三放心”、“两满意”服务。

1

1

截止至2017年,美灯多卖场经营面积达12000平方米,设有昆明云纺旗舰店、得胜世博店。引进了10多个全球顶级的灯饰品牌,有施华洛世奇元素的奢华水晶灯、传承千年的意大利手工玻璃灯、低调奢华的美式灯、简约时尚的现代灯、中式灯等。品类多达上万种,在云南乃至全国灯饰行业都是规模较大的企业。美灯多优质的服务和品牌,将让您体验一次愉悦的购灯之旅。

1

1

1

1

1

1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