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下舒达同学今年高考成绩怎么样?

icon 2018-06-29 11:20:26
icon 0

近日各个省份的高考成绩陆陆续续地公布,三年寒窗苦读,是喜是忧就在那一刻见分晓。舒达也收到了来自太平洋彼岸的喜讯。

年度全美床垫品牌销量成绩单

2018年6月12日,美国家具业权威杂志《今日家具》,在其官网发布了2017年度全美床垫品牌销量排名数据。舒达再次蝉联全美销量第一!自2011年以来,这是舒达第7年夺得冠军宝座。

1

能够获此殊荣,成为美国消费者的床垫首选品牌,源于舒达汇聚87年专业制床技术,以过硬的品质、享誉全球的口碑、傲立群雄的品牌魄力,旨在为全球睡眠者带来更优质的睡眠体验。

1

1

诞生于1931年的舒达,一直专注于健康睡眠领域。从1980年代“妙而扣连续弹簧系统”,到1990年代“舒柔绗缝层”、边缘加固系统等核心技术。

1

舒达在制床技术上不断革新,凭借全球三大核心技术,有效帮助改善五大睡眠问题,制造出为全球消费者称道的舒适床垫,引领着床垫行业的革新与发展。

1

作为国际睡眠基金会唯一官方认证的床垫品牌,舒达床垫也是全球五星酒店的床垫供应商,沿用高标准制床工艺,量身定制的独特服务,为众多国际化全球连锁酒店提供高于行业的酒店产品。

1

全球范围内的希尔顿酒店集团和索菲特酒店,中国奢华酒店上海华尔道夫、深圳中洲万豪、华侨城洲际等知名酒店都是舒达床垫的战略合作伙伴。

1

随着智能时代的到来,各大家具品牌纷纷将智能家具概念引入床垫行业。舒达床垫作为走在时代前沿的一线品牌,一直致力于最新床垫科技的研发,创造性地解决了弹簧床垫与智能底床的有机结合。

1

「惊折Ⅱ」推出高性价比智·享套床、「梦享日Ⅱ」推出的便捷智·舒套床,都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推崇。舒达致力为消费者提供更专业化、智能化的睡眠服务。

1

2018年7月5日,美国舒达床垫「梦享日Ⅲ」号角即将吹响,推出一款全新的智能床垫——“梦Ⅲ”,带给睡眠者与众不同的舒适睡感。

一场前所未有的钜惠盛宴即将盛启,

敬请期待!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